钓鱼网

[春季放流]降温日切换钓点,偶擒哼哈二将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8:20

天气:阴转多云11-20℃

钓场:江河

饵料:自制酒米+红虫+蚯蚓+蓝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今天气温突降六七度,群里钓友说昨天鱼口狂好,这点深深的刺痛了我,谁叫我没时间呢

我才不管今天是不是降温呢,反正又不是大冷天,降这点温对鱼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最主要的是我今天才有时间去钓鱼啊

降温还是挺多的

早上起床首先要照顾好儿子的一切,煎牛排、煮鸡蛋,等他吃完再送去学校之后的时间才算是我自己的。

今天去哪里钓鱼呢?我自己嘀咕了一声。想到了今天降温了,理论上钓深水应该更合适一些,所以我想到了老钓点的下游,那里水深在1.6-1.8米左右,比较适合今天这样的天气。行,那就这么决定了,GOGOGO

八点多点就赶到了钓点,下车一看,中意的钓位并没有人,行,那就这里了!

左侧

右侧

正前方

这里环境还是不错的,也挺安静。

放下装备就着手开始准备,先用酒米打窝,然后架杆、找底、调漂。

今天目标鱼还是鲫鱼为主,采用双杆作钓的模式,一杆用蚯蚓一杆用饵料。

挂蚯蚓的杆先入水,另一根杆子等开好饵,也拉饵开始作钓,双杆进入战备状态。

不一会,饵料杆浮标有个下拉的动作,我的目光立刻集中到这里,就等着能够提竿的信号出现。

可就在这时,右侧一阵突突突的声音传了过来,声音不但很大而且过来的速度很快,这是什么声音啊?还没等我站起身来看,答案就自己跑过来了,我的天,这么大一艘机帆船开过来了,而且速度非常快,水面一阵大浪打过来,连浮标都不知道哪里去了,看来是出门没看黄历啊,喝凉水都塞牙

十来米的河道竟然开这么大的船

这速度不亚于快艇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