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续昨天钓点,遗憾收场

时间:2019年05月12日 20:04

天气:晴

钓场:昨天的钓点(湖库)

饵料:蓝鲫一份,江湖猎人腥香鲫一份,奶香鲫一份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号主线,1号子线

钩型:伊势4号

新的一天,开启新的垂钓,不知能有新的收获否?

一早吃完早餐,乘船进入水库,因为昨天下晚口还是较好的,因此朋友提议,再续昨天钓点,昨天打了隔夜窝。估计是不甘心昨天切线跑鱼!

天气

参考

昨天钓点,钓竿是女婿买的美人鱼游钓天下二代,4H,28调,偏硬了!

左边

右边

和昨天相差不大,小鱼不怎么闹,蓝鲫一份,江湖猎人腥香鲫一份,奶香鲫一份。

开好饵后,抛了几竿,无口。昨晚临收竿时打了两包鲜玉米(用刀削下来的),居然白打了?

先打了两罐酒米、抛了几把颗粒,慢慢等吧,昨天收竿前脱钩一条大鱼,钩子太小没钩牢!

接下来是慢长的等待,近两个小时无口,钓的怀疑人生!仔细观察,恍然大悟,退水了!水退了约30公分!

昨天这个石头还淹水,今早露出来了!

终于有口了!小麦穗,有口就好!

小鲤鱼

放流,让你家大的来!

恋恋不舍!

还是

继续放

走吧!

又是

我再放!

临近中午,不时上鱼,全是小鲤鱼,今天是捅鲤鱼窝了!连续上了七八条小鲤鱼,全放了,中间脱钩几条鲫鱼,鱼口微弱,钩的较浅,一条刚拉到近前,鱼就脱钩而去了!

终于上鲫鱼了

来了

刚钓上几条鲫鱼,浮漂一个小顿,缓慢下沉,一抬竿,立马弯弓,小鲤鱼他爸来了!小心控鱼,毕竟1号子线,正遛鱼,忽然鱼线一松,不好!一条约三斤重,金灿灿的红尾鲤鱼从水中一跃而起,摇头甩尾脱钩而去!钩线完好无损,在我的垂钓生涯中,这种情况,就没有钓上过几条这种飞跃的!十跳九脱!

赶紧挂饵垂钓,没口了!补窝!补了两把颗粒,上朋友那看看!

朋友哥俩,朋友在倒树旁!

上了几条板鲫,切了两付子线,鱼大控不住,窜树丛中了!

询问朋友情况,得知一条大鱼窜树丛中切了子线,另一条虽带到光水,因子线细(1号子线)切线了!我让他换粗线,他说线粗,没口,连鲫鱼都不动,换细线下去,立马上鱼!但鱼口很肉,很微弱,如同黑坑的回锅鱼!

没错!朋友说的不错!子线用到1.2号,鱼口就变少很多,甚至没口!而且鱼口确实是弱,吃钩较浅!

聊了一会,接着钓吧!

双子线从8字环处切了!

回到钓点,刚抛了两竿,浮微微上浮两目,接着下顿一目,抖腕抬竿,一股大力传到手上,竿虽扬起,确控不住鱼!大鱼缓慢向深水潜行,鱼竿一点点被拉入水中,鱼竿前半部紧跟着没入水中,切线!跑鱼!

换子线,继续!没口了!

中午两点,朋友提议收工撤了!因为在修路,怕堵车!

今天的鱼获!大鱼没有搞上来,只有这几条!

小结:此次探钓,资源比起三年前少了很多!周末来此垂钓的钓友还是很多的,可能是因为水库放水的原因导致鱼口较弱,用朋友的话说:野钓水库钓出黑坑回锅鱼的感觉!

水库水质好,鱼情还是不错的!周边植被荗盛,空气清新。就是距离远了点,多路段限速,一不留神就等吃罚单!

最后祝平台越办越好!

祝各位钓友玩得开心!钓得过瘾!

水库景色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