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场收获满满!

时间:2019年05月12日 14:31

天气:多云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6

钩型:黑袖4#

因为有事两天没有钓鱼了,心中特别期待。昨天联系了几个钓友,询问他们近期钓鱼的情况及钓场,最后决定还是去自已的老钓场,汉王南旺村玉带河。今天早上醒来快五点了,打开手机,先在"好钓鱼"平台签到,观看了部分钓友们的帖子,评论、点赞、回复等等,这是每天早上醒来要做的的第一件事情,巳经形成了习惯。看看天已发亮,赶紧起床,洗漱完毕,没有吃早饭,收拾钓具及用品,装好车后,告诉老伴我先出发,让老伴给我捎带早点,然后骑着电动车前去钓场。一路上见到不少钓鱼的朋友,骑摩托车️的,电动车的,风驰而去,个个都比我的车子快,当然也有不少开小车去的,只是外表看不出来。现在是钓鱼热,毎天早上在钓鱼的路上都是这样,当然少不了一些钓鱼专业户,一眼就能看出来了。老钓场当然是南旺村玉带河了,大黄鸭呆着的地方。来到钓场,河边没有一个人钓鱼,岸边的老两口非常勤快,已经收割了一车油菜籽正在铺地凉晒。我看了一下讲有点青,他们讲再不割太阳一晒就都炸裂了,所以不能等太黄再收割。农活我当然是外行,老人告诉我这两天没来钓鱼水涨了不少,我问有其他人来钓吗,老人讲没有人来钓鱼。放好电动车,提着钓具及其它东西,来到了我每次钓鱼都在此的水泥平台,老钓点。

早上都没有顾上查看天气预报,回家吃过午饭后才想起来看一下钓鱼指数。

今天适宜钓鱼,钓鱼指数76。

到钓场的时候才6点多钟,老乡都已经割了一车油菜籽回来晾晒了。农民兄弟真的很辛苦!

我的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