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我与厨师比扫黑扫黑路上要三思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8:35

天气:阴

钓场:野钓(溪流)

饵料:战池颗粒,药膳诱,甘黍诱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黑鱼

继昨天下午一个小时的狂拉后,今天毒瘾又发作了,出来这钓鱼是为了解毒,可谁知道越是解毒,毒越解越深呀!近段时间也是疯狂,不是白天钓鱼就是晚上出钓。吃过晚饭,马上又准备好鱼具来到了我最熟悉的位置!

到达钓点发现有钓友已抢得先机,我的老码头被占了。

到钓点已经有两个在钓了,其中一位是上次钓我窝子的“文明人"大力士钓友,另一位是他的师傅,时不时还指点他调漂抛竿等常识!一看就是多年老钓友!

之前夜钓的位置被占,幸好我昨天下午小爆护的位置还在。就是不知今晚会不会有昨天好运,板鲫连竿的感觉还会有吗?之前几帖中有钓友问我新三样是啥,其实这新三样只是我个人使用一段时间觉得还行,所以决定以后这个季节就用这饵料,我简称新三样就是平台江湖猎人B系列战池颗粒,药膳诱,甘黍诱。

这就是我新三样的庐山真面目!

战池颗粒属本味饵料,主要针对养殖塘,但我觉得野钓效果也不错。

药膳诱属薯味,也带有点点淡淡的中药气味,适合各种钓场。

甘黍诱属麦香味型,自然香气,效果也不错。

个人觉得避小鱼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三样开饵中,

开好饵料,开始那半小时居然是定海神针连小鱼也不闹,看看水面平都的像一面镜子,小白条也不见踪迹。经过昨天的疯狂难道今晚不来鱼吗?

钓点前方。对面的位置是去年冬天常去的,这个季节钓了几次不上鱼。

其间也换了其它位置试钓,依然不见鲫鲤草。

一直等到天黑时浮漂终于有了动静,扬竿一尾小草鱼打破了平静的水面,破水而出。经过多次的实战,我的新三样每次来这里都么上草鱼的记录还在继续中,刚把鱼放回鱼护,老表就来看我钓鱼了,老表这是第二次求助阵了。他迫不及待的提起鱼护想看看草鱼苗有多大,上前都只听我钓了草鱼苗都被我放生了。这时我的第二竿刚抛入水里,浮漂马上来一黑漂,这是半路截杀呀!不知何方神圣!刚开始还以为是大草鱼,扬竿有份量,赶忙叫老表拿抄网过来,没想到居然不会拧开抄网,我这心里那个急呀!只好一手溜鱼一手教他打开抄网,经过一翻手忙脚乱的操作,终于抄上来了,发现居然是一尾黑鱼,哇塞,呼叫打黑专家厨师,这是什么情况,又中黑鱼了,这水里的黑鱼得饿成什么样呀!连本味饵料也吃。看来这里面的黑货资源不错呀,要是我有大师的扫黑经验该多好呀。记得前几天也中了一尾呀!当的忘了拍照,只好在鱼护里拍了张照片。

入护的黑货,猜猜有多大?这片水域黑货看来真多呀!

老表这下就高兴了,刚到就有黑鱼。我说哥呀,你就跟我一起学钓鱼吧,老表马上说好,不过你得保证每次都有黑鱼,我说这个我可不能保证,但我确实每次都有白条或草鱼可以吗?哈哈,老表那性格是钓不了鱼的。

有黑鱼的窝子是什么情况,接下来就一直没了动静,最后只能收竿。至于还想上第二尾黑鱼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晚上两个多小时的收获,一尾草鱼一尾黑鱼,今天的收获还是不错哦,老规矩草鱼继续放流,天黑就没有拍照了。

留下黑鱼煮汤回去补充点体力,上班时好努力搬砖。

都说厨师路亚打黑有一手,让你们也看看我一杆手竿钓黑是不是也有一套。哈哈,真不能比呀!厨师打的都是大黑,我钓的只是小黑。

猜猜有多重。

最后向厨师学习,

也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天天爆护而归

黑货镇楼 回家拍个靓照,手竿也能打黑呀!厨师路亚打黑有一手,我也不错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