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场钓鱼,刮大风提前收场。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3:31

天气:阴转多云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黑袖4#

早上不到五点起床,洗漱完毕后,在卫生间的时间里签到了"好钓鱼"平台,并且观看了部分钓友们的帖子,并对帖子进行了分析、评论、点赞等。由于昨天钓鱼拉断了鱼线,弄乱了线组,所以昨天晚上在云龙湖锻练回家后,和老伴一起赶忙整理鱼线。老伴将象乱麻似的两个线组给分解开来,缠在了线圈板上;我连续拴了五组备用子线,又拴了两根三米五的传统钓线组,一直忙到了深夜十一点多。今天周一,因老伴早上八点要检查血糖等健康指标,需晚去一会,所以我提着昨晚上准备好的钓具,没吃早饭,骑行电动车先行奔向汉王钓场。老钓场很清静,没有一个人,我停放好电动车,来到老钓点水泥平台上,查看钓点后,发现河面上的碎水草被夜风刮的到处都是,没法找到原来的钓点。看到西边的村民门口靠墙放置的带铁钩的长竹杆,赶紧拿过来对水面进行了清理,十分钟后,水面清洁了,昨天的两个钓点被清理出来了。送还竹杆后,抓紧时间下窝、绑支架、拴魚线、调漂等等,忙完各项准备工作后,看看手机6点40分。抓紧从口袋里掏出降压药和氨糖药用热水送服了,然后在鱼钩上安上了蚯蚓,坐等钓鱼。由于阴天,天灰蒙蒙的,虽然快七点了,但是天气还是象刚亮似的,光线不好。不到十分钟,鱼儿开始咬钩了,鱼漂被拉得到处跑,提了三次才钓上一条小鱼,原来是爬地虎在捣乱。

开杆鱼,小的可怜,但嘴不小,可以吞下大鱼钩。

丨黑袖四号钩都能吞下去。

爬地虎鱼虽然小,但也是开杆鱼,小心翼翼的摘了钩又把它放回了河里,但愿别再来捣乱了。鱼钩再次放入窝内,马上又被拉跑了,提杆中鱼,一条麦穗鱼又被钓了上来。

又是一条小鱼

第二条是麦穗鱼

看来这个窝子暂时的被小鱼给占领了。提杆放进了另外一个钓点看看,第二个窝子水浅了一点,将鱼漂下调了十来公分,刚放进鱼钩便咬钩了,浮漂下沉一下慢慢升起,提杆中鱼,一条鲫鱼上来了。和昨天一样,短时间内实现了连杆,接二连三钓上了十来条小鲫鱼。

黄金小板鲫

又一条上岸

好可爱的样子

鱼儿不大,但送漂相当稳定。

都不太大

连续咬钩

皮毛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