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麒麟臂挥舞,再获新战绩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21:37

天气:953

钓场:溪流

饵料:蓝鲫+红虫风暴

鱼种:鲫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6米

线组:1.0+0.6

钩型:黑袖2

前天新钓点的鱼获让我想着再去战斗一次。趁巧又可以休息半天,二话不说背上装备出发。看看好钓鱼气象,今天气压比较低,傍晚七点多还有雨。但是这些永远捆不住96KaiFa源码的心,96KaiFa源码都是风雨无阻嘛!

到达上次的钓点,我没有急着下竿,顺着河道往上游寻找新钓位。看见一个很小的回流区域,旁边还有小竹林,但是没有上次钓位的水葫芦,水很稳,基本上可以台钓。决定就这里安营扎寨。

这次没有直接开饵,我先把鱼竿弄好测量一下水深。经过多次找底,确定水深1.5米左右。这个水深钓鱼还是很理想的。开饵咯,蓝鲫加红虫风暴上次效果还不错,饵水比1比1。在醒饵过程,我弄了一些酒米打打窝,野钓打窝还是有必要的。

一切准备就绪,开竿。先抽几杆玩玩啊!拉饵要的就是频率,慢慢的鱼就会进窝了。

气压低,还有小雨,但还是适合钓鱼的

经过抽窝,频率出来了。感觉饵料到底有口了,这次我让饵料到底多停留了几秒,出现点点小钝口,提竿,上了一个小棍子鱼。算是开竿鱼吧!

开竿鱼哦!好小啊!

继续啊!别停啊!经过十几分钟的时间,这次漂相明显是鲫鱼吃口了,提竿刺鱼,喜得一尾鲫鱼。

第一尾小鲫入护

再来,这下可真的发窝了。漂已到位,就有吃口,而且是明显鲫鱼口啊!刺鱼,连竿了,又上鲫鱼。

第二尾

发窝就是好,这次提竿刺鱼,感觉力道蛮大的。溜了一圈,提上来,双飞鲫鱼,把我乐呵呵了。

双飞鲫鱼

频率搞起来!接下去鱼儿陆续进窝,麒麟臂也挥舞起来,一条条银白鲫相序入护!

再来一个

又再来

又搞双飞,爽歪歪了

这条有点分量了,挺大的

小肉棍也来双飞

再双飞

就在临近五点多的时候,鱼口慢了下来,远方的天空黯淡无光了,风把远处的雨的气息传递过来。我还是稳如泰山还想拔几条大板。可惜不如人意,越是想钓大板,鱼越是不来。可能是大雨要来临了,鱼儿们都躲起来了。经过半小时的垂钓,窝里几乎没有鱼口了,看看远方的乌云,我还是收拾装备回家吧!

这次鱼获多了好多,鱼也比较大

我选了几个大的回家炖汤,把其它的全放生了。反正太多也吃不完的。

带到家的鱼,可以炖汤尝尝味道了

这次钓点鱼发窝算快的才有此收获,但是临近傍晚的气压太低了,鱼不开口了,而且游到深水区了。恋恋不舍的我满怀下次鱼获的期待离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