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连竿挑战神仙难钓午时鱼的传说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3:37

天气:阴转阵雨

钓场:野钓(溪流)

饵料:新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黑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自从加入好钓鱼平台的第一天起,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好钓鱼平台签到,发现自己居然坚持了595天了,从没漏过一天呀!顺便也看看大师们的帖子经验分享等,一方面可以学习钓技,另一方面也可以分享自己钓鱼的乐趣,都是非常快乐的。

坚持签到595天。历害吧?哈哈

早上忘了看天气,晚上补上。平台天气预报东南风,天气炎热,气压也不高,不适合钓鱼。

由于上次夜钓遭遇蚊子狂咬,防护工作没有做好!最近这一个月夜钓了不少回了,每次做钓二小时,一般都是七点到达钓点,九点十几分收杆回家,每次也就几尾的收获,而且草鱼偏多,最多一次两小时5尾草鱼。中午午休时想想,都说神仙难钓午时鱼,但是现在天气热了草鱼确比较活跃,而且前不久还上了两尾黑鱼,听平台打黑专家说中午时黑鱼都会到水草面来活动,何不中午去试探下情况到底要不要开启打黑模式呢?

到达钓点,旁边的水草面没有发现黑鱼的踪迹,也许是阴天没有太阳,老黑没有出来晒太阳。由于中午时间短,等会回去下午还得继续搬砖呢?第一点试钓了几杆,没有动静。

又转到另一点,刚下去就有口一尾小鲤鱼直接黑漂,还且还是大肚子形的。这个时候大部分己产完仔了,马上搓上饵料再钓,又是直接拉漂,这次就不中了,小白条的杰作一阵乱拉,再次换上大搓饵,看你还怎么抢食,饵料快速到底后,浮漂平静了,第二口马上来了,扬竿再中,又是这样的小鲤鱼。

第一尾小鲤鱼,看看还挺着个大肚子,

第二口看看这又来一尾还是这么小。怎么回事不按套路出牌呀!不是说天热草鱼好钓吗?来的确不是小草鱼呢?

没过多久第三尾又来了,这个稍微大点,什么情况呀!难道这里是小鲤鱼的家。我钓到鱼窝了。

没搞错吧?还来!不是说神仙难钓午时鱼,我这是比神仙还历害吗?

还来,不能这样呀!别这么诱惑我吗?这个节奏我以后的午休时间又没了。

这大中午的鱼口居然这么好,可所剩时间不多,马上就到了搬砖时间了,其中白条也上了不少,最后还上了一尾大板鲫也没来得及拍照,看看最后的收获,把大板鲫留下打汤,其余都放生,由于时间紧迫以免手机打窝就没拍照了。当赶到搬砖场地,时间己超过上班时间三分钟,发现老板圆鼓鼓的眼睛,我悄悄地从一旁溜过。好险啊!!!差点又上政治课了。

最后的收获。

大板鲫留下,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