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走钓加逗钓,欢迎鱼儿来报道。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20:23

天气:晴

钓场:老钓点(野塘)

饵料:蚯蚓,酒米。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通线2.0

钩型:伊豆5#朝天钩

经过昨天下午的一场钓鱼,使我对长杆短线的钓法变得模糊不清了,昨晚上思来想去也在(好钓鱼)平台上查找了一些关于长杆短线钓草洞的技巧,让我明白了许多,今天打算傍晚在试他一试,看看到底是那里出现了问题。

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中午那会天气很好,风力也不大,体感很是舒服,我打算下午四点左右出发钓鱼,根据一些钓友的经验说,早钓东岸下午钓西岸,所以打算今天钓西岸,提前把东西准备好,主要是把线组好好检查一下,只等温度稍低点就出发。

这是钓鱼回来截的天气图

专家分析水表热,不过钓水草洞就不能按照这个来了,主要水面被水草覆盖不会出现那个水层水温高的情况,最多就是水温整体变高鱼离底了。

酒米

今天故意多拿了一种酒米,两种的味道颜色均不一样,所以针对最近气温升高的天气来做一个比较。

神奇酒米打了三个窝点,深度在一米七八左右,也都是以前钓过的地方,挺好的位置,就看待会的出鱼情况了。

麝香型酒米

这种味型的打了四个窝点,两个和黄色的相连不远,两个稍稍浅一点,不过都差不多,分别都打入一打窝器的量,只等发窝钓鱼了。

用完的袋子放回包里,走时带到垃圾桶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钓鱼用具

还是大炮杆子,昨天新杆开光不成功,希望今天能成功,七星漂线组通线2.0,线长2.5米,伊豆的朝天钩5#,钩条粗壮有力,几乎大小鱼都能应对,至于饵料那就是万能饵蚯蚓了。

距打窝到开钓接近四十分钟,看到窝点有鱼星就开始钓鱼。

第一尾

前三个窝点没能钓到鱼,这是第四个窝点钓到的,钩饵下水到达底部,未见鱼口,轻轻提拉慢慢放回,一个截口星漂直接上浮,提竿中鱼,就是怎么简单。

第二尾

这尾鱼也是今天钓起的最大一尾鲫鱼,被我的大炮硬是轰的老老实实的了,可能是看到了怎么长的杆子只能坦然面对了,放在手里也不蹦哒了。

接连上鱼

几尾鲫鱼相继来到,不过还是有些许杂鱼闹腾,导致星漂上窜下跳的,提竿也都是空枪。

大鲤一尾

转战最后一个窝点,换上蚯蚓慢慢放到草洞里,提拉几次均是未见出口动作,看窝点里的鱼星鱼肯定是的,在换上蚯蚓,这次挂了两条整蚯蚓,放进窝点,十秒钟没口提拉一下,就在我提拉了两次后,星漂出现动作连着点动了两下,又没动作了,试探性的提了下杆,感觉挂底了,使劲拉了一下没成想鱼开始窜起,知道上大鱼了,把杆子弯起让鱼把头露出水草上,就是不能让它在水草底窜,经过一番狼狈的遛鱼,鱼没劲了,可问题又来了,岸边直立三米的岸让我如何把鱼拿出啊!抄网又没带,只能在拉着鱼找到一个勉强可以下去的地方,小心翼翼的爬下去,顺利的掐着鱼鳃把拿起,不过问题又来了,该怎么上去呢?唉,钓友们可以想象一下,反正是一番狼狈的样子,直到鱼儿成功放进鱼包,心情才慢慢平息下来。

比鱼包还长出许多,真是好激动呀!

继续上鱼

继续回到钓鱼中,即使窝点被这尾鲤鱼搅了一遍,还是能钓到鱼的,又钓的两尾鲫鱼后,星漂变得一动不动了,只能再回到前面窝点逗钓。

小黄军一尾

陆陆续续的又钓了几条

几个窝点轮流的钓了几边,可能是该续窝了的原因,鱼口变得很少了,不过天也快黑了就不续窝了,钓了几下未见上鱼后,果断的收杆作罢。

小点的鱼儿通通放回。

本着留大放小的理念,也给带给自己欢乐的小河沟多留下一些小生命,每次钓鱼后都会把一些小点的鱼儿重新放回水中,意外死亡的那就没办法了,以前的时候去到外边远的地方钓鱼,顺路走到这里时,也会经常的往这里放一些鱼儿,不过现在的电工太多了,也就没有以前那么积极了,不过还是会偶尔的放一些。

最后的鱼获

好钓鱼

随着现在96KaiFa源码的持续增多,一些不法分子把注意打在了咱们96KaiFa源码的身上,许多的假冒伪劣产品开始出现在大家眼前,同样的包装,同样的颜色就是没有同样的鱼获,同样的价格,同样的销售商,就是没有同样的心情,有的96KaiFa源码和你用同样的饵料,坐在一起钓鱼,当看到他接连上鱼而你的浮漂却一动不动时,心情可谓失望到家了。

今天的两种酒米使用效果差别太大了,袋装酒米一下午只钓到两尾小鲫鱼,今天的鱼获全是在桶装的那种窝点钓到的。

最后,提醒广大钓友们,购买鱼饵时还是多多注意下吧!不要好不容易有个假去钓鱼,结果因为买到假货而浪费一天时间,本应会有个好心情的,结果因钓不到鱼而错过解毒成功。

谢谢观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