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矶竿终于上鱼了,古湄(江河)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6:30

天气:多云

钓场:古湄(江河)

饵料:玉米、蓝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鲮鱼 鲶鱼 鳜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矶钓 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矶竿3.0+2.0,手竿1.5+0.8

钩型:伊势尼8号、金袖3号

感觉好久没有钓鱼了,难受得不行!

18号周六,值班!异常难受!好友在古湄已经开战,早上8点多就发来消息说鱼钩都被拉直了,诱惑我呢!

大概10点左右,偷溜出去看好友钓鱼去,10公里路程,骑个摩托飞奔过去!

好友的钓位风有点大

到地方一问才知道,好友用的2号袖钩,估计中的大鲤鱼,怎能钩不拉直?后面才换的大钩。看到1点多,上了几条大眼,全部是上一条放一条,后面才后悔,留着的话也有半斤多鱼了,大眼差不多都有一两一条的!

还没回去我就寻思着,巨物横行啊!明天我也来钓钓!

回家后又仔细分析了一下,此钓点正在国道边上,车来车往声音比较大,大鱼可能不怎么敢靠岸,就算有也不多,还是得钓远钓深,于是决定还是用矶竿滑漂钓法!

晚上7点左右,另一大师在好友那个位置中的鲤鱼,估计3斤往上。

早上6点起床,洗漱完毕6点半出发!路过早餐店买点包子,早饭中饭都是它,简单!

等灯等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