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双飞连杆小高潮,鱼获颇丰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0:05

天气:多云

钓场:淮河支流。(江河)

饵料:腥天下,霸野通,柑黍诱,香鲫液小药,加拉丝粉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加.1.0

钩型:平台金袖3号

自从开春气温高了以来,都没有玩过台钓了,一直在打黑,打黑可比台钓过瘾多了,收获也不一样,最近这段时间收获大老黑好几条,啊,也有打破历史记录了,最大黑鱼8斤7两,前天也搞了一条7斤7量的。还有7斤二两的是不是很大,都很牛逼吧?这也是为什么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喜欢出去打黑的原因吧。台钓的话搞这么大的鱼,没有那装备还真的是拉不上来,本人向来玩台钓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一把鲫鱼竿,因为鲫鱼竿,用的手感好,关键是轻,用的舒服不累人,自从玩台钓以来,中国最大的鱼也就是两三斤的鲤鱼,没有再超过这么大,分量多了,因为咱的勾线都比较小,不适合钓大鱼哦。

正所谓有心栽花,无心插柳。需要饵料的时候,却没有申请成功,本想着,这些都已经过去。突然间来了两条信息说你申请试钓的香鲫液申请成功,请在15日内提交一份试用的报告,看到这信息以后,又惊又喜,又有点懵逼,有时间玩的时候却不成功,现在不玩台钓了,竟然来了这么一招,真的是让我有点………,好吧,既来之则安之,那就玩吧。

看着好牛逼的样子。

这就是传说中的江湖猎人香鲫液,看起来确实挺牛逼的样子,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也只有使用过后才知道,那就出发吧。

来到钓场之后,拿出饵料和小药。霸野通的袋子破了,封口的胶条一边脱落了,不知是什么原因,于是就把它装到瓶子里面去,这样更好一点。至少可以保证气味,普遍效果如初。

于是按照比例调配,放到一边将儿选好之后,然后再喷洒上江湖猎人香鲫液,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使用,反正我就这样操作了,效果也只有用完之后才知道了。

这是左边。

这是右边。

这是正点。

这次选择的地方依然是上次爆护的地方,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上次的好收获,这里的鱼倒是挺多的,关键就是个体比较小,希望今天用上香鲫液之后能出点大个体的板子。

饵料开好之后,把工具准备好,找好底,打上酒米,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准备拉饵开竿

开竿白条。

口倒是不错。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那抛竿入水,才拉了有3,4干就有口了,还是白条打头阵。

白条依然是那么疯狂,不过这种季节,白条确实是很疯狂的季节。

目标出现。

还双飞。

一波疯狂的小白条过后,改变了一下饵料的状态,拉完之后稍微搓一下,适当的再加大一点,这样下沉的过程中,少了一些阻力,下沉的速度就快了一点,白条接口的话,增加了一点难度,这不目标鱼就来了。

变通是有一定道理的。

这条大一点。

正口

连干。

在连竿

看来细雨已经开始进窝子了,而且也聚了不少。大小都有,这一波节奏拉的,开场第1波小高潮就这样开始了。

其余的个体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差不多都是一两以上的,或者是一两左右的。

还连干了好几条。

双飞。

双飞2.

双飞三。

4

5

6

这一波全是双飞,因为担心小鱼,所以提干的时候,稍微等了一下,不打第1口,等黑漂再打,所以基本上单条的很少,这样的话,等死口在打,双飞的几率很高。

还是双飞

继续。

再来。

还有。

还来。

小了。

这一波的鱼感觉有点小了,难道大的都被钓完了吗?这中间单条的基本上都没有拍,因为老了,实在太爽啊,所以忙得不亦乐乎。看来今天来这里是来对了,上次在这里的时候也是双肺连肝不动,就是鱼的个体有点小,今天的鱼也不怎么大,还是那样小鲫鱼偏多。

不过今天拉起来的感觉比上次还爽,简直不停竿,基本上浮漂还没有完全到位就开始有口,一直到飘,稳定之后,我在打。这样双飞的几率很高。也就是说窝子里的鲫鱼非常多。

比上次掉的后劲还足,这难道就是江湖猎人香鲫液的作用吗?看来不是一般的好用啊。

越来越大了

最后收获。

钓到最后,鲫鱼的个体越来越大,可是时间不早了,多少是个过瘾呢,至少今天已经很爽了,手都酸了。看来这小药不能用,要累死人的节奏啊!目测今天至少有15斤的份量,大个体的不多,整体偏小,但是拉得很过瘾。

最后留下来的。

最后把白条和个体偏大一点的,留了一部分,其他的全部倒掉了,真的没有必要要那么小的小鲫鱼。

这种季节也就是为什么我不玩台钓的原因,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三5七八十来斤,那都不是问题,问题是钓这些小鱼,这种季节确实没用,所以还是打黑爽,打黑没有这么累。

随便搞一条大老黑,都赶上一下午不停的狂拉的鱼获,关键是累得人受不了。

江湖猎人香鲫液,好用的一塌糊涂,不想空军,你可以试试。

好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

雷强打大黑,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