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周一是每一周的开始,钓鱼出发了小有收获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4:56

天气:多云转晴天

钓场:马店大桥(江河)

饵料:维它头、红虫、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时间过的真够快的,转眼间今天又二十九号星期一也到了月底了,这又忙忙乎乎一个月过完了,不过这一个月下来,因为上班还有家里有点事,时间过的比较充实所以感觉过的比较快,不过这一个月下来也没有去钓几次鱼,这个月还有二天的时间,今天要是没有什么事可以去钓鱼了,过过瘾解解毒,来个月底大总结,去过过手瘾去……

今天还是正常去上班,跟往常一样还是七点钟到单位七点二十左右就下乡了,这时间是固定的了也不会改变的,好了准备下乡了,看了一下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多云转晴天现在出太阳了,没有什么风只有一点微风,温度在二十多度不很热,还是可以的,下乡有时候路过河边就看见有钓鱼的都钓上了,他们来的还挺早的,这天气来早点也好能选择好位置,天气热了就得来早点,看他们钓鱼自己心里也挺着急的,自己也更想钓鱼了,下乡转了一圈回来了看了一下时间这才八点五十左右,这就下班了,自己就骑车回家了心里就想着回去收拾一下渔具准备去钓鱼吧,这也快一个星期没有去钓鱼了,今天没有什么事去放松放松心情。

东西收拾好了红虫蚯蚓也买好了,现在准备出发了,今天去马店大桥去钓鱼,不去太这的地方,这近点骑车也只是用十一二分钟就到钓点了,好了到地地方了选择一个钓位准备打窝子钓鱼了,这也不需要试水深了因为这前以段时间来钓过,用四米五的杆钓二米左右,用五米四的杆钓二米四五左右,窝子打好了,现在弄杆子钩线先挂红虫下水了,这时候也十点多点了,抓紧时间了还能钓五个多小时就回去上班了,现在准备好了就等鱼妹妹上钩了……

不错不错打窝十多分钟就上来一条鲫了,不过今天开杆也挺顺的,开头不错肯定也会有很好的收尾的,鱼儿向我招手了嘿嘿……

看这下面鱼儿不少啊,下面还发生了交通事故了,这段时间少见啊!又收获白条一条,开心来钓鱼,收获多多

看这会鱼口还真不错,这会儿鱼儿还连杆了,鱼的个头也可以,也都上两了,也没有太小的鲫鱼,不过这时候双飞也上来了,今天真是钓的开心过瘾啊!特别是双飞一提杆手感杠杠的,不过这十二点多了也钓了不少了,今天的鱼口也是挺给力的,看鱼的皮毛也好,主要是水质好鱼的皮毛就好。

特别是十二点以后鱼口不好时就简单补点窝子一会就上鱼了,因为热了鱼口活动量也大了,所以鱼口就好了不少,看补窝后不到半小时鱼口又好起来了,不过也没有什么小鱼闹腾,今天双飞也是比较多,这样手感就更好的多,今天虽然来的晚,不过今天天气好鱼口就好,上的鱼就多,真是爽啊!

看今天真是钓的开心啊,这三点多了鱼口依然这么的,我真的很高兴啊!不过今天上来的鱼个头都不小,都上两了,而且鱼的皮毛也好,还是钓野塘选择好的水质比较的,钓上鱼了也过瘾了也开心了,最后也有鱼吃了,今天真是过瘾了,也为月底做个好收尾了,真是开心好钓鱼啊!真的太开心了。

好了三点多了收工回去了,回去洗洗就等四点上班了,上面是收获,虽然钓的时间不长,而收获还是可以的收获五六斤,这收获也是扛扛的,有大也在少,今天主要是过瘾了,好了下次再战,收工回家了。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