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调兵遣将,复仇未成仇上加仇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4:30

天气:阴

钓场:野钓(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新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4.5米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伊豆5号

最近几天公司一直催任务,搬砖工作责任重大,只有搬好了砖头,才能安心去钓鱼。好几天没有摸鱼竿,心痒难耐。中午午休后正准备去搬砖,突然迎来喜讯,因电线问题,停电一下午。哈哈,那还等什么,出发吧?

这是早上看的天气,气压终于一天比一天高了点,还不错是个钓鱼的好日子。心想可惜今日还要继续搬砖呀!要是不用上班该多好呢?

没想到心想事成来得这么快,中午刚刚又看了其它天气预报,就可以休息钓鱼去了。

经过前段时间的天气闷热收获惨淡,我都开始怀疑我的新三样是不是不行了,饵不对鱼味还是我的钓技越学越差了。今天再试试吧,再钓不到鱼我都要怀疑自己了。

到达老钓点首先还是用药膳诱,战池颗粒加点自泡酒米打窝。

准备中

以前大板鲫出没位置,打上窝料,再开饵料搓饵架上双竿等待大板的到来。由于前两天的一场大雨河水还比较浑浊。左边是我新入手的佳钓尼狂刃5.4米活动价买的。今天准备用它来复仇上次的切线。

双竿坐等大板鲫的到来。

一时间还没动静,又拿一杆去到上次大草切线的位置试探,看看水面上涨时岸边草已经入水。

今日来复仇位置试钓。

三五竿过后,浮漂一个轻微的下顿口,开始还以为是鲫鱼,结果上的开杆鱼是黄金小鲤子。

哈哈你先进去吧?等会收竿的再让你回家!

换上饵料继续,小鲤鱼再来一尾,这条大点了还让我动了抄网。小小的溜了两三圈。

上了这尾鲤鱼后,吸取上次的经验,马上调兵,反回原地拿上5.4的新竿过来助阵,2.0主线,1.0子线,目前手里头最大的子线了,没办法这个线号我还是有点担心。

调兵遣将,新竿过来助阵。

之后又上了几尾小鲤鱼。其中之一,

再来一尾皮色都不错吧?

小杂鱼也来揍热闹。

突然发现新竿浮漂有动静了,一个有力的黑漂,还以为终于复仇了。扬竿却又是一尾黄金鲤。全身金光闪闪,非常漂亮呀!

新竿挂玉米粒终于开张了,贵族品种黄金鲤。

再次挂上玉米粒,今日坐等复仇,刚过去十几分钟一个大黑漂,再次扬竿,挂底了?手刚稍微松一下,水下一股冲劲传来,要复仇了,马上倒竿,双手紧握鱼竿。

真想拍下这幸福的的刻,可是双手没空,旁边又没有钓友,两三圈过后,发现不妙呀!鱼一个劲的往处冲,又没有失手绳,突然感觉手上一轻,鱼线快速弹回岸上,终究还是切钱跑了。

面向前方让我平静一下此刻的心情。静思三分钟!你等着待我下次备上好钓鱼大线组再来!

窝点跑鱼,复仇未成仇更仇呀,再钓了几竿就没口了。再次换回到大板鲫的位置,刚下竿就是有口,扬竿后没能打中,看来这里有鱼进窝了,哈哈,再次下竿,一尾小奶鲫首先报到。接下来又连竿几尾三个品种!

品种一跑了大的收获小的。奶鲫一

奶鲫二马上也来了,鱼口这么好吗?

品种二小草鱼又来找我要吃了。

品种三小鲤鱼也来了。看这着装这尾是穷人家的吗?

鱼口正好时,突然来了一个横着斜拉漂,马上扬竿刺鱼,只感觉手上一顿好像刺中鱼了又马上一松跑鱼,然后就是大弯弓,这什么情况呀?明明感觉跑鱼却又来个大弯弓。结果出来大物马上出水身长差不多一米呀?原来是跑鱼后子线又挂到底下的树枝了。

第二次大弯弓终于有收获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