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此鱼获,在唐朝盛世不知会被定何罪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4:49

天气:晴 17-29℃

钓场:野塘

饵料:酒米+蚯蚓+蓝鲫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昨天夜钓九点多就收杆了,一来是鱼口确实没有刚开始的时候好了,另一个方面是要准备今天一早去作钓的,如果夜钓时间太迟了那就没法好好休息,身体健康永远排第一的。

一早起床,论坛签到之后顺便答答题,还挺给面子的,竟然100分,话说现在的题目确实有点坑,也不知道有些题是怎么通过验证的。

出发前看了一下今天的天气情况,总体来说还不错,但是这个气压真的不高,1010只能说马马虎虎

还行

把儿子送到学校,车子调头往回开,为的是去买点蚯蚓,这段时间黄辣丁没钓几条,蚯蚓倒是用掉不少

散装蚯蚓,两块钱这么多

今天奶鲤塘由于东北风的缘故,所以浮萍都被吹到了东面,作钓的位置水面非常干净。

挺不错的环境

塘里鲤鱼特别多,为了想避开鲤鱼钓鲫鱼,为此我的饵料使用了90%本味+10%的蓝鲫,减少腥味,窝料用的是纯酒米,不加其他东西,一切准备妥当,正式开始作钓

左手杆

右手杆

下杆三十分钟,没见鱼口,水面平静,连鱼星都看不到,算了,鱼不开口,但是我要吃东西了,拉开八宝粥的盖子,甜甜的香味散发出来,喝一口就觉得很香糯

银鹭八宝粥

挺好喝的

喝完粥,又看了一会浮标,虽然浮标暂时没有动静,但是周边一片一片的鲤鱼星引起了我的注意。但是这个鱼星对我来说算是喜忧参半,喜的是窝子里开始进鱼了,忧的是进窝的应该是鲤鱼,而不是我的目标鱼。

果不其然,右侧浅水区的浮标开始慢慢有动作了,轻轻的点动之后就是一个猛烈的下顿,一提竿,鱼线就传来较大的挣扎力,不用看就是小鲤鱼才有的爆发力。

开杆小鲤鱼一尾

自从第一尾鲤鱼上岸后就像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小鲤鱼前赴后继的往前冲,无论我怎么抛竿,怎么换饵料,怎么钓深浅,只要是咬钩的就一定是鲤鱼

超级小鲤鱼

曾经收到什么样的伤害啊?

正口

顶漂中的下颚

还是正口

钓了这么多鲤鱼,手感是还可以,但是不是目标鱼有点失望。想到以前曾经用火腿肠钓到过大板鲫的,所以到车里拿了根火腿肠,鱼吃一点我也吃一点

用火腿肠小块来试试

还是鲤鱼

搞来搞去都是这种小鲤鱼

看来今天是真的遇到鲤鱼窝了,鲤鱼的数量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我觉得再这样钓下去也不会有什么改观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收杆鱼依旧是小鲤鱼

来来来,看看今天的鱼获,是不是无语了啊?全是小鲤鱼,大大小小三十二条

真正的鲤鱼闹窝

真不知道这个塘里怎么会有这么多鲤鱼的,如果这是在宋朝,我钓这么多鲤鱼会不会被凌迟啊

算了算了,为了不被处死,只能放生这些鲤鱼咯。

收拾完垃圾就要出发接儿子去了。

垃圾入桶才完美

到学校的时候还没放学,坐下吃碗馄饨也是种绝好的享受啊

荠菜馄饨,香啊

今天晚上早点睡觉,明天一早又要去钓鱼,感觉最近不是在钓鱼就是在去钓鱼的路上呢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