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鱼护开光,必须爆护

这算是鄙人第一篇正式帖子,之前都是发动态。主要是大神们太多,鄙人文笔粗陋,不敢献丑。今,拿出十成勇气。还望大神们多多指教。

没有钓鱼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一周雷阵雨过后,今天逐渐放晴,早早起床,在平台打卡签到。显示今天适宜钓鱼,唯独让人心慌的就是气压低于1000,感觉有点不稳。

线组:

主线2.0,子线1.0/1.5

竿:

4.5手竿,调性-19调,28调

做钓地点:

小区后野河

饵料:

汉鼎致命诱惑,汉鼎野战通杀

窝料:

自制窝料

5点多就起床了,实在是比上班还要早。

从野战蓝鲫换到汉鼎的致命诱惑,新鱼护,新饵料,不知道能不能上鱼。

按说明配好饵料

单开一款

新鱼护,上周就到了一直没有机会下水开光。六一陪女儿玩了几天,也没时间去钓鱼。

所有东西准备就绪,6点简单吃过早餐。骑上买的二手电动车,满怀期待的到老钓点。6点20准时到达老钓点。(其实就是小区后面一野河)。

出门看到这家伙在我家花盆上爬,广东这边只要下雨,这家伙满地都是,极其讨厌。

国际惯例,拍钓点照片。期间调漂,(调4钓2)打窝。一气呵成。抽支开钓烟,坐等发窝。

钓点12点方向

钓点3点方向

钓点9点方向

因为前几天老是下雨,水有点浑浊。水质一般,主要是过个手瘾,解解鱼毒。发窝时间差不多了,准备双杆开整。个人习惯,管它今天能不能钓到鱼,先把鱼护丢水里泡起来,期待鱼儿上钩。7点整,准时挂耳开钓。

新鱼护下水了,期待它的开光之旅

开杆鱼,饵料下水10秒,下沉一目。起竿中。我们称之为:铁头。这鱼拉力很大,起竿以为半斤以上。

开启连杆模式,果不其然,小非绝逼紧跟其后。 下面开启双杆连杆模式,照片就不一一拍了,因为只有1个人,又是双杆,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左边还未摘鱼,右边提竿又中。

你个贪吃鬼

经历一段时间的连杆模式,在7点53-8点25分开启停口模式,估计有大鱼进窝。因为窝子方圆1米鱼星四起,决定收一杆,只用一根做钓,方便溜鱼。(当然这是我对大鱼的意淫)

只有一根做钓,期间漂来一易拉罐,作为爱护环境的96KaiFa源码肯定得用抄网捞起来的

8点35,黑漂来了,暴力起竿,鱼线吱吱吱响。满怀期待的以为是一条爆护的大鱼,结果确是这货。吃口满深到达咽喉位置,果断剪子线,重新换一副钩。

这货过后又开启无口模式,这是日了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