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疯狂的六月,从儿童节凌晨开始

时间:2019年06月01日 04:30

天气:晴 18-29℃

钓场:江河

饵料:蚯蚓+疯钓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昨夜钓到九点多,到家的时候已经超过十点了,赶紧洗洗睡,主要是难得一见的葛爸竟然约我明天去老钓点钓一上午,那我自然是一定会去的。

早上四点多看看天气情况,一切都很好,看来是个钓鱼的好日子。

气压,气温,风向,风力都很完美

我急,没想到葛爸比我还急,这么早信息就发过来了

钓鱼的兴致太高了吧

既然都说准备出发了,那就洗漱一下出门呗

天色还未亮,路灯还开着

凌晨的时候路上车少,很好开,没一会就到了。我先架了根短杆子,挂上蚯蚓,然后才开始准备其它钓具。

右边的就是2.7米短杆子

野钓的乐趣就是往往幸福来的好突然,我才把2.7米杆子挂上蚯蚓,准备去开饵料的,谁知一转眼功夫浮标就被拖没影了,并且杆尖都被拽的不断在抖动,这绝对是皇军在欺负花姑娘的干活,起竿抓皇军,果然一个小队长被抓到了

这速度也太快了点吧

摘钩入护后开始开饵,今天的饵料用75%疯钓鲫+15%酒米+10%蓝鲫

这个配方现阶段用很合适

腥饵很快,挂钩之后开始作钓,由于饵料开的较为松散,所以雾化好,几杆一抽水面就开始聚集不少白条了。

但是不知为何,今天水面的白条并不抢食,反倒是钩饵沉底以后给的顿口都是大白条,而且上鱼速度非常快,平均一两分钟一条。

开杆大白条

一分钟后又是一条

后面全是连杆白条,我只顾抽竿,就没再拍照了。

一会葛爸来了,还给我带来了雪碧可乐+鲜肉粽子,这鱼钓得真舒服啊

葛爸带来的饮料和吃的

难得露面的葛爸

回到钓点继续抽竿,有一个不同品种上岸了,小翘嘴一尾

小翘嘴

钓了一阵白条,一会觉得似乎口不好抓了,钩饵沉底立马就有口,但是好几杆都空枪,开始没想通什么问题,直到这家伙上岸我才算明白了,原来是虾在闹窝啊

两年了,第一次在这里钓到虾

既然上虾了,我就把钩饵往左侧抛一点,期望能避开青虾的大钳子,但是没想到的是这里除了青虾还有龙虾,避开青虾却又上了一只龙虾(拉到一半的时候掉下去了)

八点半,再次上了一个品种,那就是一尾鳑鲏,到现在为止已经上了六个品种了

鳑鲏一尾

我还在想,怎么就没有钓到鲫鱼呢,这时候不知怎么了,开始了非常厉害的走水,水流快速从左侧往右侧流动,浮标根本不能下沉,钓跑铅吧我又不太高兴,所以决定将钓位换到水流相对平缓的回湾处,虽然水深只有七十公分。

由于我在换位置前去回湾打了点窝料,所以东西刚刚搬过去下钩就立马有口,而且上来的正是我今天还没钓到的小鲫鱼

鲫鱼来了

浅水处走水不算厉害,而且上鱼速度很快,最主要是没有白条和鳑鲏,小鲫鱼不断连杆,不一会就钓了蛮多的了。

过了没一会,卢老弟也来了,他总是习惯性的给我带一罐冰镇可乐

冰镇可乐

鱼口好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鱼护里估计有不少鱼了。

时间到了十点多的时候,鱼口突然就停了,我问了一下葛爸,他说他那里也突然没口了,我们两人再等了十几分钟,还是没有一口,看看这个时间和说好的钓半天也差不多了,两人一合计,就钓到这里吧。

我把鱼都倒在鱼桶里,看起来也不少呢

我的鱼获

把鱼获都倒给葛爸了,自己带走四个作威作福的皇军?

两个小队长和两个新兵蛋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