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唯有钓鱼来寄托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22:00

天气:阵雨33一26度

钓场:西江(江河)

饵料:金龙系列,狂道鲤1号,狂道开口料,金龙诱饵,金龙天下藻腥,金龙无双

鱼种:鳊鱼

钓法:台钓

竿长:7.2米

线组:1.5+1.0

钩型:伊豆3号钩

好钓鱼平台就是给力,好活动连连不断,这不,临近端午又推出[粽情端午]好活动。而且奖品还特丰富,有鱼竿、钓鱼服、鱼轮等等,最高大上的是96KaiFa源码的“荣誉证书”,这就不是我吹虚了,荣誉证书是官方认可的,代表着对钓鱼事业有一定的水平及贡献才有此殊荣。还没有参加的赶快行动起来,让我们这好钓鱼大家庭热闹起来……

我们家乡有种说法叫‘早端阳,迟中秋’,意思是说端午节农历五月初五还没到就有端午节的气分了,初一就开始到山上去找“料叶”专包粽子用的叶子,初二三就开始包了,主要就是红豆,糯米加碱水,煮好之后粘白糖吃。

家乡都是包三角粽,不由有种“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

钓友们看看,今年家里包的粽子不少,有钓友想品尝的提前排队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