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端午出钓遇暴雨,龙溪河钓事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4:32

天气:晴转雨

钓场:龙溪(江河)

鱼种:鲫鱼 罗非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2.5+1.5

钩型:伊势尼4号

首先祝平台各工作人员,及平台各位钓友端午节安康!好一段时间没有冒泡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葫芦兄弟!最近老钓点禁钓,野钓的地方不好找了,这放假也不能闲着,就计划去另外一个钓点看,电驴子二十分钟路程,到达钓点人已经满了,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刚支好竿,发现涨潮,很后一步,开好饵料,涨水又涨了,发现还有蚂蚁!很快没地方站了,漂还没有调好,只有收竿转移钓点,

就这里,涨潮没有地方站

这里人也满了,

阴沉沉的天空,

找了两个地方人都多,只好选了龙溪大桥乱石堆,也有十几个人,已经九点多了,时间不早了,再走中午了,看还有地方可以坐下,决定在这里了,刚好支好竿,另外一个钓友也来了,说找了几个地方人多,没有办法玩,来这里看人多又骑车走了,酒米打窝,

左边的钓友,

右手边的钓友

对面还有几个钓友!

小罗非鱼上岸了

上尾小红眼!

酒米打窝,搓小饵垂钓,下了十来竿有口,浮漂上下跳舞,扬竿但是空竿,看样子是小罗非鱼或者小土鲮,换伊势尼4号钩,饵料到底很快上顶,扬竿又空,奇怪了!有口不上鱼,浮漂向上拉两目!几竿下去,上一尾小罗非!三指大,总算是上鱼了!继续搓饵垂钓,右手边的钓友也不停的扬竿,不上鱼,明显小罗非闹腾,刚抛竿,浮漂到位突然上顶,速度非常快,扬竿,一尾小红眼上来了,一两左右,鱼虽然不大,但是有上鱼,就是96KaiFa源码最大的满足!

暴雨

草鱼苗

又小罗非,

更小的罗非鱼

十一点多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变得阴沉沉的,转眼间下起了暴雨,唏哩哩啦啦的下过不停,虽然有伞,但是对这雨是否没有什么作用,衣服已经淋湿了一部分!这雨根本无法走,只有等雨停了再走,继续垂钓,雨大看漂真的好难,好不容易有一口,鱼在出水面瞬间脱钩了,暴雨坚持下了半小时左右,雨小了,连续抛竿,浮漂上顶,扬竿,一尾小草鱼苗,一两不到,后面陆续上了几尾罗非鱼,白条等等,,都是二三指大的,没有像样的鱼,到13点多,准备回家了!

雨后,地面的积水,形成了一个个水坑!

广东正处雨季,三天两头的暴雨,正是小罗非抢食的时候,野钓实在是难,没有好的钓点,最后临走时把鱼拍照,再把所有的鱼放归自然,小鱼还不是上餐桌的时候,等来年再钓你们!刚收好钓具,又来了一批男女,带着钓具,继续守在了钓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