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各种不顺心不如意 今天根本不适合出钓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6:20

天气:晴

钓场:野河 网箱边(江河)

饵料:玉米叶子 918

鱼种:草鱼 罗非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筏钓

竿长:3米以内 5.7米

线组:7+1.5pe 5号通线

钩型:千又7号 3号

今天忙了半天 下午看看有时间 打算去钓会草鱼吧 好久没有去会草鱼了。

气压很低,太闷热了 不太适合钓鱼 不过 草鱼倒没事,16点多带上手杆就出发了

去到那里 发现有两个家伙在我的钓位 用我的竹子打窝了 还钓了一天了 刚刚跑了一条7-8斤左右的草鱼 不知道真假 又是矶竿3号子线断了。 这无所谓 让我气愤的是 不知道哪个家伙把我10来米长打窝的竹子砍断了。 如今就剩下 5米左右了 可恶至极,没办法我只能跑去网箱边把之前我在那里打窝用的竹子挪下来用了,

重新绑

绑好玉米叶子

沉入水底

两个人钓了我之前的位置太可恶了 又不好意思赶人 算了吧 。问他们最近鱼获如何 就说就上了几条2-3斤左右的草鱼也不知真假

我的钓位 打好窝 的时候 突然他们这边上鱼了上了一条2-3斤左右的草鱼 抄网还是用我的。我也开始下钩了 我这竹子也不够长 窝打的不远因为水深 下钩3米了 还差几十公分才到底 竹子再长3米就好了。过了半小时有鱼进窝了 浮漂点动两下 就慢慢没入水中 横移 有几十公分了 还在横移就是不黑漂了 立马起杆 鱼线太松了 刺鱼不稳跑了。 可惜 估计也是2-3斤左右的,过了一会又没口了 ,他们两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上鱼动静太大 窝里没鱼也没口了。过了几分钟我的浮漂又是点动两次就稳稳黑漂了 过了差不多两秒才起杆 可恶又没中鱼 上了一片鳞片。

坑爹 起杆迟了么 ?又钓了一会没口 到了18点半左右 我又有口了 他们没口了 居然双双跑来蹭我的窝了。我开始不爽了 日 用我的竹子打窝占我的钓位 用我的抄网我都不说了 他么的 我另外打窝有鱼进窝了 居然还来蹭我的窝 尼玛的。一围过来大家都没口了 叫他们去搞点玉米叶子来从新打窝又不去。我说几分钟的事情 一会谁要是中鱼 卡到另外两个人的鱼线 大家都没得玩 后来才屁颠屁颠的去撸玉米叶子去了。刚要继续家里来电话说女儿发高烧了 没办法 收杆回去带孩子去看医生了。可恨的是 这两家伙居然把刚才从新打窝的竹子拉起来 留着明天早上打窝然后现在两个一起钓我的窝 我真是服了你们了。

回家带偶女儿去医院买药 回家吃完饭20点多了 女儿也好了很多 带上装备又出发了。今晚可能要狂拉 因为 钓友下午16点左右拿了半个小桶的窝料(花生饼和酒糟)在我昨晚发现的水深有三米的网箱边从新打窝了 水深点应该会有大鱼的 心里很是期待,20.半钓友开始发消息来催了 他已经上了一条1斤多的罗飞了 今晚简直是狂口 我去到那里的时候 他在绑鱼钩 我说怎么回事 他说 鱼钩断了 我说不会是挂底吧。他说以人格担保不是挂底 是中鱼了 好吧看来今晚又是十斤八斤的节奏了。

918单开 反正饵料腥点就会有罗飞来了 无所谓了 反正没鲤鱼轻易进窝 不开螺鲤了 那玩意有点小贵。

钓位 双杆 开搞

几分钟后把饵料 团成团,放下去几分钟开始有口 双杆都有口 都不知道要盯着哪根好 反正哪根有强信号就起杆 另一根来不及起杆就当做是放口了。突然 玻纤竿尖一个有力下顿 立马起杆。

开杆鱼四指非 还行吧 。没一会那养网箱的突然开拖拉机出来把网箱往岸边拉回去了 说是明天卖鱼了 。可恶几分钟就把网箱拉回去了靠近岸边了 我们已经离窝有3米远了 甩不到原来的窝了 更令人心疼的是 这么一搞 动静太大 窝里的鱼全跑了。后来他又跑过来聊天 过了十几分钟后才开始有口 他在那里大声说话 鱼都不怎么敢咬钩 走后才开始有口。钓友收杆了 在那里陪我聊天。

四指非 鱼在抄网里蹦蹦跳跳 拍的不是很清楚

没一会又是四指非 哎 23点半了 养网箱的又出来了 说是要捞水葫芦喂鱼了 一会动静太大 估计又是钓不成了。干脆收杆回家了 这几天他都是要卖鱼 看来这里是钓不成了 白天有空就去路亚或者钓刺锥和两斤多的大非或者草鱼吧晚上休息不去了。

总结 今天真是坑爹的一天 各种不顺 钓不到鱼是正常了 这些意外情况我是始料未及 跟本是措手不及啊 算了 鱼下次再钓吧 不能因为钓鱼耽误了正事!

最后祝各位钓友出钓次次爆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

借钓友前几个晚上的大非镇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