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重返前日钓点,继续坚守小爆户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21:03

天气:晴

钓场:封过水库(湖库)

饵料:不空军一份,野钓7号一份;鲜玉米粒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2号主线,1.2号子线

钩型:快手伊势5号

可能是人多噪杂,有很多钓友都没怎么钓到鱼,8号晚上已经走了一大半。

询问水库农家乐老板得知,端午节头一天,有近八十人来,96KaiFa源码的有五六十人,农家乐忙得不亦乐乎!老板的亲戚都来了七八个人帮忙!早上送早餐到钓点,用箩筐装了满满三箩筐,要一个多小时才能送完!

平台天气

比昨天好

乘船入库,萝筐装着早餐,老板开船送到各处钓点的钓友手中!

来到前天,也就是7日的钓点,搭帐篷的钓友和家人已经走了!毕竟晚上气温下降,还是有点冷的,又在水边,草地上,蚊虫较多,老人、小孩受不了!

女婿问我怎么不去昨天钓点,我告诉他:水退水约50公分,湾子里人不好站,水浅,竿短了不好钓。昨天我用的是5米4,他只带了4米5的,有点短,而且昨天我钓的那个深水钓点,地势太陡峭,不好操作,存在安全隐患,昨天是实在没钓点,才选在那里。

7日的老钓点,水退了六七十公分!

左边,女婿钓点。

右边,风景还不错吧!

来到钓点,把剩下的鲜玉米棒,剥皮,用刀削下来,加入细颗粒、菜子饵粉,加水,团成团打下重窝。今天最后一搏!其他的就交给老天了!

开饵,不空军一份,野钓7号一份。

开好饵后,搓大饵守钓,无口。女婿钓浅水,已经开始频频上鱼,都是小奶鲫、小奶鲤。

约一个半小时后,浮漂轻微点动,紧接着上顶5、6目,抬竿中鱼,小奶草开竿!

开竿奶草

放流!

长大再来!

开始有鱼进窝了!可惜是小奶草!

走吧!

又是奶草

继续放!

时间临近中午,鱼口不断,全是小奶草,有饵料钓的,也有用鲜玉米粒钓的。时不时的上条小奶鲫,摘钩后放生!

小奶草

不时上条小奶鲫!随钓随放!

浮漂轻微上下点动,慢慢下沉,直至完全黑漂,抬竿中鱼,小鲤鱼,目测一斤左右!

又来一黑漂,一斤半左右草鱼一条!

又上一斤左右鲤鱼一条!

浮漂点动,缓慢下沉,黑漂!抬竿!没起来,鱼往下一顿,钩、坠全无!主线从8字环处断了!

今天是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由于还有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决定午饭后收工!

鱼获,三条一斤左右鲤鱼,一条一斤半左右草鱼!就带这四条回家吧!有个交待!出来三天了,够吃就行了!

女婿的鱼获,捡了几条大点的鲫鱼,给小孙子熬个汤,其余全部放流!

水库垂钓,打下重窝,坚持守钓,两三天后,鱼就开始进窝。这次沒钓上大鱼和水库放水影响较大,水情稳定的话,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最后,感谢平台的端午节活动!给广大钓友提供分享、交流的机会!

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

水库美景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