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端午节日去钓鱼,有鱼亦有乐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20:09

天气:阴转雷阵雨

钓场:老钓点(野塘)

饵料: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通线2.5米,1.5号。

钩型:朝天钩5号

最近两天的天气很是惊险,早上时分还是晴空万里,到了中午突然乌云密布,紧接着就是一阵的大雨降下,这对于现在的农忙季节来说很是让人无奈,现在正是小麦收获季节,最不喜欢的也就是下雨了,就像昨天下午本来大家都把收好的麦子放在路边晾晒,没成想一个乌云来临,紧接着大雨而至,一些没收拾妥当的人家直接导致麦子被雨水冲走,可叹啊!

今天的天气本来预报的还是有雷阵雨,不过接连一天下来也是没见天空有什么变化,临近傍晚看到天气还是不错,正好也是没有什么事情,简单收拾一下装备打算到河边玩会。

今天的天气

这会依然还是显示有雷阵雨

气温还行,气压略微有点低了,此时的风力也还算不错,不过当我到达目的地而且打完窝后,大风突然的就来临了。

打窝

到达目的地后,先是选取了几个有水草的位置开始打窝,水深普遍在一米七八左右,每个窝点打入一打窝器的酒米,共选了五个点,就在我打最后一个窝点的时候,风力突然增大,刮的鱼竿都有点把控不住,唉!也不知道这突起的大风对鱼口会不会有影响啊!

二十分钟后开始挂线准备逗钓,饵料用的蚯蚓。

瞧瞧这个风浪有多大吧!

第一尾

钩饵到底十秒钟左右轻微逗一下,星漂上浮一粒,提竿上鱼,今天的首尾鲫鱼成功到来,虽说大风影响看漂,不过小口抓不到咱就抓大动作,照样还是上鱼。

锚到的,自打玩传统开始到现在还是第一次锚到鲫鱼,看这情况鱼儿有点离底的嫌疑啊!

开始断断续续的上鱼了

几乎都是在逗鱼后鱼儿截口,普遍显示鱼确实离底了,每次都是轻微的提起20厘米左右,然后慢慢放下,百分之八十的都是逗之后给口,照着这样的情况开始钓起,鱼获也是蹭蹭的上涨。

几个窝点轮流逗钓,上鱼率也还算满意,唯一遗憾的就是这两次钓鱼一条上眼的鲫鱼也没钓到,一般都是一两左右的,一条超过三两的也没见到,难到是附近的机器多了大点的鱼不敢开口了吗?

这几条还算可以

在第三个窝点钓到的这几条相对来说还算可以,看窝点里的鱼星也是最多的一个,初步估计里边应该有大鲫,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给口。

连着两杆钓到两尾白条

大鲫一枚

钩饵到底,逗了两次以后,星漂出现连续抖动然后上浮,提竿感觉这尾不小,直接飞鱼上岸,一尾不小的鲫鱼成功到来,最近两次的作钓这尾鱼算是最大的了,心里的失望也算已经补足,自打温度高了以后这大鲫鱼也是越来越不好钓了啊!

个头还算不错哈

收杆鱼

临近天黑了一尾收杆鱼结束今天的作钓,今天下午也算钓的满意了,而且天也慢慢的黑了下来,还是赶紧的收拾收拾回家吧!

鱼获图

鱼获一般,风大是一个原因(星漂小的信号基本看不出来),一些太小的奶鲫也是都钓到又放回了,不过对于现在的这个季节来说,感觉钓到这些已经不错了,最起码我是比较满足了,嘿嘿。

好了今天的作钓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期待下次在于大家见面。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谢谢观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