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闷热,差点空军,幸亏加了一盆神窝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21:57

天气:气压964.阴阳天,闷热

钓场:保密(湖库)

饵料:主钓蚯蚓,小疯子草鱼饵料,战池颗粒,红虫颗粒,药泡玉米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鳜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5.4米

线组:2.5——1.5

钩型:七号伊势尼

端午节过去了,咱也没放假,老板生意好,这是每个工人都期盼的,不然的话工资不稳定,咱做的都是计件拿钱,缺班放假都是零收入,所以有事干事无事挤挤时间也可以钓鱼。

端午期间好钓鱼平台又有诱人的活动,一些资深的老铁和刚入门的新手都纷纷响应支持好钓鱼,都出手相钓好几场了,贴子都分享很到位,鱼获也喜人!我这几天确实忙得不可开交,好多好帖子都没有时间看,真的对不住大家伙望大师们见谅,没有一睹你们的风采!没有为你们加油呐喊是我的不对,有时间话一定再去看看。

活动十二号就要结束了,还有二天嘛,正好上夜班有时间玩两把,不为别的为了那个装逼的本本咱也要努力一把,参与就有希望!

这个拿到手,这一生钓鱼就完美了!可以牛逼几代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