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鲫鱼吓坏老丈人,让我情何以堪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07:17

天气:天气晴

钓场:南通如东(江河)

饵料:大决战本味,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3米以内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四号

端午放假,由于南通这边钓鱼资源太好了,所以每天都可以收获小鲫鱼无数,我不会杀鱼,所以钓的小鱼全部交给我老丈人处理,前天他杀鱼洗鱼搞了三个多小时!

一大盆老丈人杀了三个多小时

昨天钓的又是黄辣丁,又是一大盆小鲫鱼,老丈人看到鱼获已经已经没有第一天的喜悦了,但也没说啥,把小点的都放自己家的鱼塘里面,大的全部还是杀了洗干净放冰箱里面了,但是搞了三个小时也是接连用手揉腰!

再次杀了三个小时,老丈人累瘫了

今天我也有点累了,所以稍微起的迟了一点,洗漱完毕赶紧平台签到竞答一下,前两天每天五点起来钓鱼都忘了竞答和签到了!

虽然成绩还不错,但是钓半斤用0.6子线几个意思?我难道不能用0.8的?

最近平台偏题怪题很多,有的问题纯属是为了骗钓币,一点营养也没有,也不知道系统是怎么审核通过的!

刷完系统我乘着老丈人不在赶紧外出钓鱼,天天钓鱼虽然他比较支持我也有点不好意思!

赶紧拿装备

今天换个位置,这个地方水面更开阔点,不知道能不能钓到大鱼,到了就赶紧下竿,先撒一把酒米打窝!

酒米

丁大师你说黄色的酒米是你的,和你的一模一样,这个红色的还是你的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酒米下去这个地方就有点沸腾了,今天撒的酒米是腥味的,水面上好多白条!

先挂个蚯蚓试试,然后开饵料,蚯蚓下去没一会就一条小鲫鱼,还是拖着漂跑好远,难道是河里没吃的饿疯了?

饿疯的小奶鲫

在这条河不管位置怎么变,唯一不变的就是鱼口实在好!

小奶鲫

小奶鲫

还是小奶鲫

还是小

左荡秋千的小奶鲫

右荡秋千的小奶鲫

还是小奶鲫

还是

这个河里的小鲫鱼太闹窝了,估计是端午放假儿童团出来玩的,各种顶漂,黑漂,拉着浮漂到处跑,提上来全部是小奶鲫,旁边大鱼翻花,就是抢不到吃!

一会就是一个黑漂,我都看手机懒得提竿,可是这个漂就是不出水面,好吧我提竿,咦手感不对!

皇军出动

皇军少佐

看来这条河不光小鲫鱼多,皇军也是大大的有!

后面又是持续的狂拉小鲫鱼,不知道钓友们有没有遇到过,小鲫鱼太多了拉的也没劲了,边玩手机边钓忙的不亦乐乎!

双钩

小鲫鱼

鲫鱼

鲫鱼

这个双钩全是大的

过了一会老丈人过来看我钓鱼,拉起鱼护看了一下,全是小鲫鱼,摇摇头走了,这是啥表情啊,这么多小鲫鱼还不满意?

过了一会拎着桶过来了,直接说今天邻居知道我钓鱼,要点鱼吃!

拎着鱼护倒鱼

这确定是要一点

啥情况

怎么全部倒完了

不是邻居要一点嘛,怎么把鱼护里面的鱼全部倒完了?老丈人你确定不是自己实在不想杀鱼了,全部送给邻居?估计这两天钓的小鲫鱼和黄辣丁太多了,老丈人每天杀三四个小时实在太累了,索性全部送邻居了!

好吧,我也不好说啥!

老丈人把鱼护倒空了,没一会老婆打开电话叫吃饭,我后面钓的几天也就全部放了吧,反正带回去也没人杀了!

全部放流

临走起一下我放的虾笼,哈哈,虾笼没有空军,一只红色的龙虾!带我我女儿玩玩!

三个虾笼唯一的收获

总结

没啥总结的,小河里面小鲫鱼太多,用傻瓜都可以爆护。小鲫鱼钓的太多,负责杀鱼的老丈人都怕了,今天上午的鱼获全部送人了,看来啥事都要适可而止,老丈人临走的眼神叫我情何以堪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