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筏竿险空军,板板来相陪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5:39

天气:晴。

钓场:大沂河。(江河)

饵料:池战颗粒,鲤食鸣,藻香鲤,玉米等。

鱼种:鲤鱼 鲫鱼

竿长:3米以内

钩型:伊势尼10号。

现在这段时间野河的鲤鱼非常难钓,白天基本上都不开口,去了很多次都是空军为主,鱼情不好钓鱼有点不积极了,早上天都亮了也不想起,要是能上鱼俺3点半就会出发的,可是不去钓鱼又睡不着,想想在家也是没事无聊的很,起床上咱平台签个到,看看天气是东北风,心里多少又燃起了点希望,总想再去试试,洗漱一下拿上两馒头出发了。

看风力不小,今天想用筏竿钓,所以也希望风再大点更好。

今天预报的不错,正是东北风,不过太阳也挺好的。

最近去的钓点都不上鱼,心里也想去换换地方,打筏竿想找个五米深以上的,无奈没有钓友带路,只是道听途说的有段河道以前也是个采沙坑水比较深,今天也算是顺道自己骑宝马去转转,现在去野钓河边好多道路都是挖断的,说是为了防止偷采河沙,还是两轮宝马方便,四轮的神车也不好开,七拐八绕的转了半天,看到的几个钓点都感觉不太深,由于没发现有钓友也不好打听实际情况,一个人在一个生地方一时半会也钓不到鱼,现在鱼情不好96KaiFa源码少,等以后人多时再说吧,走,还是回熟悉的地方玩一会吧。

这里一段河边都是沙滩很干净,环境不错可就是没有发现饵料袋等钓鱼的痕迹。

看到远处拦河网那里有插一根竹竿,据此判断水不会深,看样子远处也就三米左右,水深不理想也就没有拿竿试了,直接走人。

这里看看也是心里没底,算了别试了,时间不早了,还是去老地方打两竿吧。

还是经常钓的地方心里比较有数,看这河边地形就知道被采沙挖了很深,光地面到水边都有个两三米高,找个地方下去出竿。

六根筏竿靠鲤鱼。

弄好了上来照一张,挺陡的吧。

这支挂玉米。

这支用饵料。

旁边又来一钓友,人真少,完全没有以前热闹了。

钩饵打在十五米左右,用的实重15克的橄榄型通心坠,2号子线拴伊势尼10号钩子,饵料打出后大概6秒到底,此时竿梢会回线回直,就此判断水深4到5米左右,水深要是再深点会更好,钓了几竿水底地形不错,不挂底,可惜鱼口还是那样,风浪正和适就是不见竿梢有信号,可能这次又要开灰机。

风真有4级,风浪里时不时飘过点水草,俺发现筏竿也有弱点,最怕水草缠线,弄的你是一点脾气也没有,忽然最右边一竿梢点了一下,接着又点了一下,抓住机会一杀竿.....

以前也碰到过这种吃口很轻的鲤鱼,看似小鱼闹钩一样,其实筏竿的信号也要结合所用的钓法线组去判断,如果这是用的串钩蚯蚓,那这种一点一点的多数为小鱼闹钩,但是今天用的是双钩跑铅钓底,那么大的钩子如果上面没有鱼拉它不会把信号传到竿梢的,所以杀竿就感觉上面有鱼了,不大以为是个小鲤鱼。

原来是个大板板。

上了一条虽然不是目标鱼,但也算是摆脱空军了,继续钓还是没口,这鱼钓的一点干劲也没有了,不想玩了下午两点就收竿回家,上半场打完了,旁边的钓友也已经换成了下半场的夜钓队员,心里很是羡慕他们,听说大鱼都是天黑才开口,可惜俺回家晚了领导会整俺,没有办法,只有说估的白了。

左边俩。

右边俩。

鱼获一条。

有俺鞋长。

你也回家吧,估的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