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环保,拉翘嘴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9:47

天气:雷阵雨转多云。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鱼皮串钩。

鱼种:翘嘴

钓法:路亚钓

竿长:3米以内

钩型:鱼皮串钩8号。

今天想去打翘嘴,最近发现这个路亚翘嘴还挺好玩的,算不算真正的路亚俺不知道,就是用抛竿打那种假虾,假鱼之类的,一串好几个钩,方法简单,拋出去收回来如此反复操作,好玩又刺激,中鱼就是一瞬间的事,玩这个咱没有经验,只听说早.晚是翘嘴的开口期,计划早早出发,希望别错过了早晨的上鱼期,所以4点就起床了,上平台签个到,忽然发现平台什么时候又出新活动了[绿色夏钓],咱平台就是大气,这次奖品十分丰厚,那还等什么,干就完了。

天气预报雷阵雨,对咱来说那是极好的,夏天只要是不出太阳晒,什么天气都舒服。

天还没有亮,钓点20多里路,所以把赶路时间也要计算在内,到了地方天就亮了。

到了抓紧整,钓这个不打窝,钓多钓少完全看翘嘴心情,错过时间可能一口也没有。

哈哈,上鱼了。

今天用俺自改的拋竿,竿子大概有2米6长,打这个鱼皮串钩还行,这次专门练练看抛不远有什么原因,打出去也就40米吧,稍停两秒然后摇轮收线,慢慢收线过程中感觉一顿一下,马上配合一个轻杀竿动作,一条翘嘴就乖乖上岸了,哈哈,这个还真好玩来。

又中一条。

双飞了,真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