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夏钓]忙碌三个月换来一战解百日毒!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6:43

天气:晴,27-32度,1000帕

钓场:当地某水库(湖库)

饵料:鸡饲料,蓝鲫

鱼种:草鱼 鲤鱼 罗非 鲮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2.0/1.5主,1.5/1.0子

钩型:新关东1号

由于工作原因,连续三个月时间竿子都没摸过,早已手痒难耐之际终于可以调休了。当然必不可少的解毒之行也正式提上了日常。

中国最南端的夏天,少不了的高温烘烤,但仍然挡不住钓鱼的心,提前一天准备第二天需要的各种东西,第二天五点多就醒来了,无奈约好的兄弟还起不来,只能等到七点才出发。

到达钓点时已是七点半,正式做钓已差不多八点。钓位左手边,由于水位下降严重,水底下的岩石都已露出来。

右手边就是一起来的兄弟,眼尖的钓友们应该已经发现了,岸边漂着大量的死鱼,死鱼原因暂无法知晓。一看心里凉了半截,不免为今天的鱼情担心了那么一小会。

我的钓位,今天选择了深水区,今天主钓3.6米,钓位水2.2米左右,一起来的兄弟钓5.4米,水深3米多点,选择深水区主要原因是天气太热,深水区相对聚鱼一点。

试钓一会后白条密度过高,饵料无法到底,只能把拉丝粉的量加到吓人的比例,再粘颗粒做钓,就这样的状态,浮漂仍跳舞般,白条密度之大令人咂舌。

其实这也叫蓝刀,个体普遍都比较大,是否可以把目标鱼转到它身上算了?想想还是坚定了信念,因为此地绝不是这种蓝刀就可以满足的。

中间试钓挂皮筋颗粒时中了一尾罗非,但口也差不是太好。考虑到诱鱼效果,还是换回了粘饵加细颗粒的组合。

终于,贪吃的小草儿上钩了,从此开启了狂拉一天的第一炮。

也许是放生的原因,好运不断的眷顾,鱼儿不吝它的吃口,开始了一条接一条,前面的鱼情担心也变得多余了(请忽视那只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