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报断线之仇,再战万盛水库,不料反被巨物戏弄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4:18

天气:小雨

钓场:万盛水库(湖库)

饵料:新鲜嫩玉米,秘制玉米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上午没有什么事情,把装备拿出来加固一下,为下午去报仇做好准备。

用大力马把 赤壁的竿稍缠绕两公分左右,然后滴上502,这样就不怕上巨物拔河把红绳拽出来,除非爆杆。

正好还带有制作主线的一系列配件,就又用1.0的大力马做了一副主线,用0.6的大力马配0.8的新关东蛇腹钩绑了几副子线。

吃过午饭,稍事休息了一会,起床一看已经两点了,天上下雨淅淅沥沥,敲打我心想起断线,为了再次把仇报,滴滴嗒嗒毫不在意,天在下雨我去钓鱼,不知道你是否也去了。

一路马不停蹄

昨天浮漂就是上这颗树上了

到了钓点,已经有一位同志在战斗了,一问才知道他早上就来了,除了小鱼,一口没有。同志们,这才是真正的钓鱼精神。

趁着空闲把附近垃圾捡一下

看看这玉米多新鲜

特别定制,美味可口。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没有抛饵器,咱可以自己现场做一个

没有失手绳,不怕,咱有大力马

希望今天能用上你,这失手绳够长了吧!卸力已经打开

学着崔老师的阿波钓法,一次几粒,有规律地向窝点打下新鲜玉米粒。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六点多了,中间一口都没有,那位友友耐不住寂寞开始收拾东西回去了。由于下雨,天已经暗了下来,换上夜光漂继续。

换上夜光漂没有多久,一条十斤+的大家伙在窝里一个翻身,那身段太漂亮了。哈哈下面有美味佳肴,赶快下去享用吧!过了十分钟左右,只见浮漂慢慢的上顶两目,又慢慢的下落到半目,又慢慢的向右移出了窝子,就是不见吃口(我是双钩带玉米调一目钓三四目,是不是太钝了?吃口反应不出来。)我精神高度集中,两手紧握着赤壁,撅着屁股弓着腰,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我的老腰啊,这个姿势太不好保持了,看看还是没有动静,自己就像做贼一样慢慢的把钩拉回来,换上新鲜玉米,想重新把钩抛进窝里,可又怕把鱼惊了,就尽量让饵贴着水面抛出去,可越怕啥越来啥,结果抛近了,再次慢慢把钩拉回来,再拋,日他先人板板又近了,只好再拋,终于抛进去了,刚进去没多久,浮漂就和刚才一样一样的,我也和刚才一样一样的坚持着,又坚持了十几分钟左右,我的腰实在是受不了了,而且还尿急,正想放弃时浮漂和刚才一样又慢慢的移回去了,那就再坚持一会儿了,又过了十几分钟,实在坚持不住了,刚一伸腰,浮漂又动了,都说人在钓鱼的时候,鱼也在水里看着人,这话一点不假,只要你刚想换姿势时它就有动作了,你不动时它也不动。

双手紧握着赤壁,心里幻想着这条鱼吃钩以后自己怎样起竿,怎样溜鱼,怎么抄鱼入户,双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等鱼上钩。

从来没有装过抄网,今天晚上拿出来了

就这样又等了半天,浮漂自己移出去三次,移回来两次,反正是根本就没有正经的吃口,实在受不了了,赶紧好好的坐下来,美美的神了个腰,长长的出了口气,不行了,赶快上厕所,真的憋不住了。回来看了看手机,已经晚上八点多了,乖乖,自己竟然坚持了两个多小时。坐下后,再次换上玉米粒抛竿入水,一直坚持到晚上十点半,期间也换了几次饵料,补窝一直没有停,可始终再不见有漂像了。无奈,只好收拾收拾回去吧,今天又一次成功参军。麻烦各位大神,我上面描述的属于什么漂像,能不能打,现在自己还在后悔,当时要是就那样打的话,说不定还能钓上来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