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炎热夏季,新窝料头功收获不错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6:26

天气:晴,气压986

钓场:水库(湖库)

饵料:玉米,蓝鲫无双一窝疯各一份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7.2米 4.8米

线组:4+3-----3+2

钩型:伊势尼8伊势尼4

最近一直沉迷在新窝料的制作实验上,时爆护,时空军,连续一两个礼拜的惨淡,最近天气确实不好,可旁边有钓友有口,而且鱼货还不错就只能说明自己的问题了!谁怪自己中毒太深呢,而且还喜欢瞎折腾!

经过几个星期的折腾,终于有点进展,成效了,前一天晚上拿了点米加了酒药,准备好,第二天下午下班后就去实验!

今天的目的主要测试的是:长杆挂泡制鲜玉米,窝料是老玉米,加了曲酒还有酒药,短杆搓商品饵,窝料就是前一天准备的酒米

下班换好衣服,带上装备直奔钓点,这天气真有点热啊,到钓点五点左右,长杆投了两三勺老玉米,短杆把花生枯加水溶解,加入酒米,做成深水炸弹

准备工作搞好,看到左手边有个钓友,去逛逛,了解下鱼获,他说也是刚到,夜钓的,聊着聊着就停不下来,回去钓位,发现长杆挂玉米的黑漂了,心里骂了一句,才刚开始以为今天鱼情可以哦!每次不到最后都会怎么样,可能一开始有口,只是路过的,后面还没反应

来一张风景,青山绿水,晚上就是怕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