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夏钓」真不知道下一竿上什么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7:26

天气:非常不适宜气压94帕

钓场:村口(野塘)

饵料:天鲫浓腥,药膳诱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0——0.4,2.5——1.5

钩型:有刺袖钩5号,七号伊势

早上看着平台的天气不是钓鱼的天,心里着急啊,再不钓这一周夜班到头了,再想玩已是下下周的事了。没事干在家捣鼓怎样开饵料,开得好的话就到村门囗塘试一试,因这口塘明显是有小鲫鱼的,不吃钩证明手艺还没到家,还须继续操练。

天鲫浓腥用量杯80,不会开只能按比例搞,今天气温不高,心想不能单开,太腥怕鱼不吃,再加点什么料子让其变淡些

想到平台的一款药膳诱,味型清淡红署味,加40,怕不附钩再一丁点拉丝粉,搅拌匀云,水本来是1.1,可二种料子混合120毫升,比例加水少了20,就这样搅拌均匀,静置

五分钟粑在一边,静待吸水,再团成团,还挤压了一下空气。然后再拉饵掛钩在家水桶里试了一下,雾化挺快,附钩性还行

天鲫浓腥十药膳诱

正在研究饵料中,同村一钓友打釆电话问我在干甚,我说没事在家,他就上来问我去钓鱼不,我问去哪,他说后面湖,我说这天气去湖里没什么口,昨晚的风还没停,他说今天让你见识一下蚯蚓拉的威力,正好我没见过,不如看看也学习一下,他说他昨天在哪里用蚯蚓拉钓了十几斤大板子,这还真的把我诱到了,最后由我决定还是村门囗塘玩玩算了,毕竟那里明显是有鱼的,看你的蚯蚓拉到底怎样狂拉,我也正好是去试饵料,一拍即合搞起来!

专家说得不敢下竿了

钓鱼指数没达到

天气也是钓鱼的关健,我们不管了,拿着一竿一护来到了塘里,饵是开好的,先调漂再找底,调四目调二,拉饵抛竿,这样搞好前期工作,再来看他怎样制作蚯蚓拉,下面就是他的蚯蚓拉整个过程都一一拍照下来与大家分享,不知大师们会玩吗,反已我没玩过,好奇心相当重看个究竟!

五小盒蚯蚓倒在拉饵盆里,价值10元,这也太多了吧,可以炒一盆子了

轻滑鲫竞技用的,钓回锅鱼用的,问了他10元小代

洗蚯蚓,干净蚯蚓才可以,水沥干

打蚯蚓机,把蚯蚓打成断,手动的,他说只能拉十下,最多也十三下,再多成了泥,不好用

在拉蚯蚓成断

开始拉断,蚯蚓打成这个型壮

打断后上面酒一些轻滑鲫,只加半袋而已,剩下半包给我了,叫我以后就这么玩,好自信的加伙

饵料成团,有点像肉加馍

拉出就是这个壮态

看完整个蚯蚓拉的过程,在我心里还不如整条蚯蚓好使,活物整死玩的是气味,这是我的想法。欲知效果慢慢往下看吧!我也回到我的钓位继续我的试钓效果。继续拉饵下水,浮漂到位就有动作了,这时我内心相当激动,从没用饵料正儿八经的钓一场鱼,以前钓过都是嫌不附钩点动一下就没动静了,嫌它频率太快太累人了,告别了饵料作钓的想法,没有领略到饵料真正上鱼带来的快乐!今天饵料下去就有动作,跟蚯蚓吃像一样心里无比快乐,也就是下顿一目杨竿刺鱼,这让我很开心,今天的开竿鱼是一枚翅嘴!

拉出这样的饵团,有点大吧,大师们指点一下,带带我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