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点精彩继续 小钩细线钓草鱼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1:00

天气:下雨天

钓场:惠山湿地公园钓点(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单开

鱼种: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0.8主线+0.4子线

钩型:金袖二号

期末考试一结束,闺女就迫不及待地让大叔送她去如皋外公外婆家住几天,好好的陪陪两位老人家,也顺便放松一下,毕竟暑假里还得上几天课的!这次闺女也比较争气,三门课的总成绩超过了290,这也是她的目标!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愉快的暑假开始了!

闺女不在身边,就是大叔和领导的二人世界了,其他没变,在吃的上面就随意了很多,多了许多选择,女儿在身边时,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有很多局限性!所以趁这次机会,大叔和领导好好的放肆了几天!从麻辣烫到肯德基,从外卖到大排档吃了个遍,大叔也不用每天为吃什么而伤脑筋了!

感觉好多年没吃夜排档了,够爽!

闺女不在身边,大叔的钓鱼时间也就多了一些!今天周六,老时间五点不满就起床上战场,本想去长安超哥的奶鲫秘密基地玩玩,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没办法,这个时候最适合去的只有一个地方:大叔的老钓点!

这气压够低的了!

近岸就用2.7米竿了!

感觉挺好!就是水面好多餐条!

大叔这根并继竿2.7米和3.6米可以随意切换!

大叔一向认为,钓小鱼有钓小鱼的乐趣,钓大鱼有钓大鱼的刺激,小鱼是大叔的主要目标,大鱼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野钓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竿会上什么鱼!这个钓点虽然以小鱼为主,但大叔也上过鲤鱼和鲢鱼!今天开钓才五点半,就不打窝了,慢慢抽吧,边钓边诱!没几竿,来口了,感觉鱼不在河底,上浮了,既然这样,大叔索性钓离底十公分!顿口明显!先锋部队来了!

小奶翘!

还是小奶翘!

组团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