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装备到手,试试拉翘嘴去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4:09

天气:晴

钓场:沭河。(江河)

鱼种:翘嘴

钓法:路亚钓

钩型:红皮串钩8号。

新买的竿子终于到手了,不知道这根到底好不好用,玩路亚怎能不试试水滴轮,这回枪竿配上水滴轮,正式跳进路亚的坑了,这几天光看各种路亚视频,越看越上瘾,各种假饵五花八门,搞的俺又想买来一试,也不知道到底哪种假饵路翘嘴好用,希望有大师来给指点一下,以前也头脑一热买过很多垃圾亮片,不好抛也一直没上过鱼,这回又要剁手了,又淘了几个亮片不知道能不能路到鱼,有空去试,今天继续用串钩,凌晨2.30就起床了,玩手机等到4点出发,钓早上的口。

玩手机又玩进去好几十,迷上路亚又开始了买买买.....

出发,天还没亮。

天黑跑的慢点,安全第一。

新竿子配水滴轮,试试好用不好用。

水滴轮不太好拋,光容易炸线,估捣了半小时才慢慢有点感觉,可是打了几十竿没有咬口,换地方南下。

这里是那天下午来过的钓点,打了一会也是没有咬口,旁边钓友早来钓了两条也没口了,俺的串钩拉到岸边草边上才中两条小鱼,放生了,他们说这个不是翘嘴叫青稍,长不大。

打到快6点了只中两条小青稍,今天又白瞎了吗?不行俺又杀回去,这个标点天天有人打,都被打烂了。

中鱼了,还是这里感觉踏实,爆过护的地方心里有底,最起码鱼是有,就看给口不给口。

炒粉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