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阵父子兵,钓鱼学习两不误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7:52

天气:晴

钓场:专属钓鱼岛(湖库)

饵料:蓝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钓法:台钓

竿长:3米以内

经过昨日三兄弟的齐心协力,扩大了一个钓位,另外还开发了一个钓鱼岛,结果我是白条爆护,拉着爽歪歪。两位兄弟却去守鲫鲤结果空军。今天一早起床准备好一切,想再去爽一回。

儿子又吵着要跟去钓鱼,不管怎么哄也不听,作业也不写,最后没办法只好带出来放放风,他答应等会回来再写作业!自己多注意安全就行了,想好好钓一场是不可能了。

钓点前方一群群游过来游过去的!

刚来到钓点就发现水面鱼儿在游动!先给儿子挂了蚯蚓安排他坐好别乱动,

终于安静下来!感冒了还在流鼻涕也要跟出来玩。

耐何上浮的鱼儿不吃饵,饵料一到马上落荒而逃。

安排好儿子,我再开始开饵,心里想的还是昨天的白条特别肥,今天还是拉拉白条,至于那些大鱼就交给儿子去守了!上大鱼对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还是拉白条争取再来一个一桶爆护吧?

饵料单开的蓝鲫,竿子还是2米7的竿,0.8主线0.6子线,1号金袖,先抽了十几竿后,就有口一个点动果断拉竿,第一尾小白条来报到。青山绿水间的白条是特别的肥胖,还是个大肚子的。

开竿第一尾,这个个头还是不错的。

第二尾,还是小白条,依然是个大肚子。昨天杀白条时发现这个季节的白条大部分都有鱼仔。

这时发现儿子的浮漂有动作了,叫他提竿,结果被他挂着旁边的把杂草了,过去帮他把钩取出来重新挂上蚯蚓,叫儿子把右手举高,左手握铅皮处把竿子抛出后。再回来继续拉白条,拉白条还是要打频率聚鱼呀,刚离开一会又没口了,只好继续抽竿。几竿过后白条再次来到。

第三尾!都是差不多大小的!

白条再来,

突然发现浮漂无是轻轻一点,然后一个有力的下顿,赶紧扬竿,还有点份量呀!开始还以为是鲫鱼,拉出来才发现是双飞白条。刚拉几条儿子又挂树枝了,没办法又得过去帮他。

第一次双飞!

没办法蚯蚓对小白条的诱惑大,小孩子又拉不中,后来他就不想钓了老是挂树枝,想回家了,最后给他挂上两粒玉米,告诉他让他守大鱼。我再回来继续拉白条!

白条再次回来!

大约又过了一个小时,孩子等不了说要回家写作业了,无赖只好收竿,收拾下就回家,到家后果然用心写作业了!

儿子认真写作业,我就在旁边绑点鱼钩!互不打扰。

用的江湖猎人速战子线,质量不错,前段时间0.8子线还上了一尾6斤鲤鱼。

太阳出来晒到这里了,儿子先撤回家里写作业了,我也准备撤回房间。

好钓鱼子线尺自己做的!绑小钩细线,钓小鱼拉白条用。

最后还得杀白条,一碗能下酒就是最好的。一来鱼毒解了,二又培养了下一代接班人,三是回家又陪孩子写作业!钓鱼学习两不误。回家这段时间就是这样过,不是在钓鱼就是陪孩子玩耍。

看看最后的收获一碗下酒菜有了。

好钓鱼镇楼!祝大师们天天好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