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灾后首战老钓点,疯狂提竿鱼获给力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1:59

天气:多云转小雨

钓场:超哥奶鲫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蚯蚓,独家配方

鱼种: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伊豆三号

超哥奶鲫秘密基地,关注过大叔帖子的钓友肯定并不陌生,这个钓点去年冬天大叔钓过多次,每次鱼获少则两三斤,多则七八斤,主要以一两左右的奶鲫为主,又是钓友超哥介绍的,所以大叔称它为“超哥奶鲫秘密基地”!

钓的次数一多,鱼获又这么好,结果被一个卖肉的屠夫瞄上了,好好的猪肉不卖,当起了电工,隔三差五去电一次,弄得这个点鱼口全无,变成了一潭死水!大叔还一度为此而自责,间接地导致了这一场灾难!96KaiFa源码真得低调一些!

时隔数月,不知道屠夫电工有没有再次作案,不知道基地的鱼民们有没有走出被电击的阴影,今天大叔抽空一探究竟!

要想钓好鱼,先看好天气!

气压有点低!

降水概率也比较大!

由于昨天晚上就准备好今天需要的东西,所以早上五点不满,天蒙蒙亮,大叔就从家里出发了!车程在十二分钟左右,大叔习惯在近处玩玩,一般超出十五分钟车程的地方就不去了!到达基地,此情此景大叔太熟悉不过了!

显眼的石灰山还在,好像又多了一些!

边上种的是茭白!

河面上多了几个圆形的漂浮物,仔细一看,原来是净化水质用的绿植!这个钓点的鱼有福了!

这个点较两边要深一些,比较藏鱼!

这里是一个深坑,曾经最出鱼的地方!

这天不适宜钓得太深,也不适宜钓太浅,大叔折中一下,钓大约一米八的深度!打了一点酒米,开饵先,这个点的鲫鱼喜欢大叔的独家配方!

四合一饵料,放了什么,大家猜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