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西瓜统包太霸气,一条昂公解君愁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8:10

天气:阴 23-30℃

钓场: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黄颡鱼

这几天也不知道是什么选择,每次的鱼获总是只有一两条,虽说我主钓昂公鱼,但是这样的鱼获确实有些惨淡。

今天一早和宋波去钓的时候只有一条昂公,下午探寻新钓点么空军收场,不知道晚上夜钓会不会好一些。

当然今天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卢老弟还我的夜钓灯到了,我要去拿一下,说不准周五我就回老丈人家里了,那时候夜钓灯就要派上用场咯。

今天这是第三场了,由于白天钓了两回,所以有些困,在家睡了一觉,等到起来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只能快速吃好晚饭然后去往钓点和邓总、卢昊汇合。

碧水杨柳

他能已经早早的到了,并且邓总已经破龟了,一尾小鲫鱼暂时领先卢老弟,那我也应该快速准备装备,只有钩饵入水才能上鱼啊

卢老弟

邓总已经上鱼了

刚把抛竿打下水,卢老弟就把新的夜钓灯拿过来了,说实话,最近老是钓昂公鱼,夜钓灯都没怎么用,电子漂足够应付了,不过钓鲫鱼还是夜钓灯更合适,不然轻一点的口压根看不出来。

新灯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