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惠山三人约夜钓,唯我空军太彻底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7:30

天气:晴 23-30℃

钓场:江河

饵料:蚯蚓+蓝鲫

装空调的师傅也挺早的,八点多就到我家了,他说我家的空调孔是直角的,不好装,人家一台空调只要装半个小时,我家这台最少要装三个小时

海信变频空调还是挺好的

等装好空调已经快十一点了,确实装了三个小时左右,看到两个小哥汗水淋淋的,我切了西瓜给他们解解渴。

西瓜挺甜的

下午太热,不高兴去钓鱼,没事就在家补觉,准备下午五点左右出发去钓点。

领导安排的事要做好的,昨天的两条昂公要杀好并油煎一下,做完才能出门

这昂公挺大的

热水烫去黏液

所有内脏全部去除

冷油煎鱼不掉皮

到四点半准时出门,在街上的馄饨店来碗拌馄饨,青菜肉馅的,味道真不错,再来一瓶冰红茶,冷热交替,爽爽爽

拌馄饨

冰红茶

吃饱喝足,出发去钓鱼,驱车二十公里,这个高峰期路上还算是顺畅,三十分钟就到了。

到河边一看,我的天,这水位怎么这么高啊?目测一下最起码涨了有四十公分,现在的水深差不多有三米,三米六的杆子不好用了

水位涨了很多

既来之则安之,也不管水位问题了,该架起来的杆子还得架起来,我还是最高配置,三根小抛竿+两根手竿,主钓昂公,兼钓鲫鱼。

豪华配置

杆子架起来没一会,卢昊和葛爸都来了,他们现在也是多杆齐下,力求用数量换昂公。

葛爸

卢老弟(在建工地有人乱丢餐盒和包装箱)

下杆已经一个多小时了,暂时没有口,闲着无聊,到后面菜地看看。

这时候种菜的大姐也过来看她种的东西,由于我经常过来钓鱼,所以大姐也认识我了,看到有熟透的番茄就摘了一个给我,说真的,这种自然长熟的番茄我已经至少二十几年没有吃到了,现在外面卖的都是暖棚番茄,看起来红吃起来僵硬的感觉,一点都不爽口。

大姐给的番茄

又等了一个小时,还是没见到口,实在没事做,那就尝尝番茄吧。

这一口咬下去,满口番茄的香味,酸酸甜甜的,这种口感瞬间又把我带回到儿时偷吃人家种的番茄的时光了

这才是真正的番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