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沙塘遇涨水,鱼情有点摸不准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9:38

天气:阴转多云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系列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主线2.5,子线1.2

钩型:鲤刀6号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蓝天白云随风飘,温度也是不算太高,趁着怎么好的天气不去抛它两杆,属实也说不过去是吧!早上七点就收拾妥当准备开始出发。

今天的天气

和早上的天气有明显差别,早上是阴转多云,气温气压都很好,刚才再看就成了雷阵雨了。

出发路上看到路边有许多的小花,随手来两张。

十五分钟后到达目的地,还是以前常来的沙塘。

拿着钓具走到水边一看涨了很多水,目测在一米往上,这可能也是这两天下雨有关,难怪刚才停车时看到这个位置没人呢?涨水也不一定就不好钓,既然过来了说什么也得钓会再说,今天本来打算用长杆钓的,不过河里的风有点太大了,而且涨水我记得钓边也不错的,拿出三米九的杆子,今天就用你了。

架杆调漂一气呵成,别看钓的不远,属实也是不浅,都有两米多了,重新做了一副2.5的主线,雨后钓鱼而且又是涨水说不准下一杆上啥鱼,还是保险一些可靠,最后用打窝器打入部分酒米和麦粒。

饵料

今天的饵料属实有的复杂了,我也是做实验的,在这里就不公布配比了,而且今天钓的也是不多,没必要公布了。

二十分钟后开始作钓

杆长三米九,线组2.5+1.2,鲤刀6号的鱼钩,浮漂调平水钓三目以上,今天的目标鱼就是大鲫鱼和鲤鱼,用大钩省的老是钓到一些小鱼,宁愿空枪也不想钓那些了。

开杆大鲫鱼

今天用的搓饵垂钓,前两杆有口都没打到空枪了,第三杆钩饵到底后,浮漂一个点动然后黑漂,提竿感觉有分量,小杆子遛鱼六七秒才见到鱼,不小的鲫鱼了,目测三四两左右,还是沙塘钓鱼靠谱啊!

第二尾也不小了

这条可以

连续的有中了两尾鲫鱼,第二尾相对小些有个三两左右,第三尾鲫鱼就漂亮了,拉的风线呜呜的很有力道,用手测了一下20多长厘米,半斤左右了,漂亮啊!看来用小杆子用对了呀!

这尾小点

白条大军突袭浮漂立不起来,提竿就是白条,也有说这鱼叫青背的,不过在我眼里这样的形状的都是白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