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仓皇匆忙钓,通宵亦无果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22:31

天气:阴转中雨

钓场:罗甸县未来城对面(湖库)

饵料:大福寿、成功1号二代、大罗非肝味1:1:1。拉丝粉适量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黄颡鱼 鲮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2.0主线,1.5子线

钩型:伊豆10号钩

领导6号找了一份工作,在超市一呆就是一整天。这对我钓鱼有了很大的影响。7号就没空钓了,到了号还是如此。在家照看儿子洗衣做饭,忙得脱不开身。9号就要上班了,今天再不钓鱼,去上班就得憋8天,想想就难受。今天无论如何都要钓了。22点过领导下班回家,立即背起早已准备好的装备匆忙出门,临出门领导不停的叮嘱,明天回来早点,别影响我上班,真晕,钓个鱼,真的不容易啊!

今天天气依旧阴雨连绵。

小雨转暴雨,不宜钓鱼

23~30℃

气压太低

急匆匆骑车出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红绿灯还得要等!

50多秒的红灯,觉得好漫长!

到了老地方,停好自行车后带着头灯往钓点赶,雨后的路很湿滑,走路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半点大意不得。好不容易赶到岸边,见满是夜光漂的亮光,哎!这架势,还奢望什么好钓位,真盼望有哪位钓友早早离开,让我高兴一下多好!想法很美,可是直到0点过都没有人要走的意思。

好多夜钓的,岸边都占满了

一位好心的钓友见我转了半天没地方钓,叫我去他边上钓。没办法,只得挨着这位好心的钓友随便钓了。

好心钓友

这里水实在太浅了,就50厘米的样子。没好钓位,只得下狠心混时间了。调钓不变,依旧是半水空钩调1目钓2~3目。听好心钓友讲,水位一直在上涨,那就安心等水位上来吧!

既然水位在变化,窝就不必打了,打了也是白打。等水稳定了再说吧!

架竿完成

6号空军剩下的冰冻饵,已经解冻了。

钓位不好,就用剩饵随便钓吧!按理说这情况没口了吧,可是5.4竿居然有口,一个大顶漂,太夸张了,起竿后一条小翘嘴,心情不佳,没拍照。

见有口,马上把今天准备好的专钓罗非的新配方掏出来,试试看效果如何!这是渔具店老板娘推荐的,不知到底怎么样。饵料配比:大福寿、成功1号二代、大罗非肝味1:1:1。饵水比1:0.8。

开新饵

到了3点过,开始下雨了。一部分钓友见没口,收拾东西回家。一部分还继续蹲守。我旁边的好心钓友也要走,说明天还要上班,不能熬通宵。要我去他的钓位钓。他的钓位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水深合适。我说了一些感激的话把钓位搬到他那里,另起炉灶,没口也就不管水涨不涨,开始打窝,准备熬通宵。

今晚鱼口不好,偶尔见其他钓友上一两条鱼。雨越下越大,大概熬到凌晨4点过,4.5竿终于有了动静,2目黑漂,起竿后上了一条半斤多的罗非。

终于上了一条像样的罗非

5点过天已经灰蒙蒙的亮,翘嘴开始出动,5.4米竿上了一条小翘嘴。由于太困,没心思拍照,免了。

天亮了,时间过得真快!

水位上涨1米多

见天已经亮了,作钓时间已经不多,这时候口不错,可惜不能再继续作钓,领导7点上班,回去晚了得忍受不停的啰嗦和抱怨。

折腾一个晚上,就钓了两条小翘嘴和一条半斤多的罗非,真够惨的啦!

可怜的鱼获

作钓小结:今晚为了提前放毒,不管不顾出钓,实属不该。这种天气出钓,注定鱼获不佳。

可是还是要钓,这就是一个中毒太深的钓友人的执拗和执着。钓了,心安理得。再苦再累,心中反而觉得舒坦多了。

最后还是以巨非镇楼,希望能实现心中梦想!

巨非镇楼

最后祝大伙:

钓自己想钓的!

乐自己想乐的!

梦想成真!

心想事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