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十五场兄弟约钓新钓点,品种真齐全呀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6:50

天气:晴

钓场:小河(溪流)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有时间钓鱼真幸福呀!今天早上明又来电话了,说今天去他儿子昨天下午的钓点,昨天他儿子的收获还不错。有好地方钓那还拉什么白条,马上准备好一切出发吧。

先上平台签到,再看看平台天气预报,

钓鱼专家说的真管用吗?

我的坐驾今天领导要用,坐明大师的车去,准备超车中,离目的地还有一段时间。

一路超车!

高速入口,

终于到了目的地,一条小河,旁边是菜地,对面是一条铁路。

取下装备,直奔目的地,一个小洄水湾又在树阴下面,确实好钓鱼,河面不大,河中间水流较急,只能的近岸。

洄水湾。

上游那边有个老钓位,亭子那边就是我们乡镇的派出所。我和明还是选择在树阴下,等会太阳出来也晒不到。

上游,看到水面还有白条活动呀!

首先挂蚯蚓钓黄军,再开始开饵料,哪知道刚下竿就黑漂,爬地虎首先开竿,这东西最讨厌小小身体,嘴巴超大什么大小的钩都能吃下。丢在岸上让它自生自灭。连续几竿下水这白条居然不抢食呢?

第一尾巨物,

换条蚯蚓马上又来了,这可怎么钓呀!

蚯蚓没法下钩,那就试试江湖猎人饵料我的新三样。今天的希望就靠它了。

新三样准备开饵。

旁边还有钓友留下的蚊香。老钓位看来有钓友经常夜钓呀!那就证明这里还是有鱼可钓吗?

开好饵料试钓了一阵子,小鱼是不怎么追击了,饵料好不容易下底,可还是不见鱼口。我又去上游那个钓位,试钓了几竿,结果挂底几次,没办法又撤回原来的位置。

对面树阴下。明大师正在认真做钓!

回到老位置,太阳已经出来了。对面突然有鱼跳了一下,只是感觉不大。

钓点前方。

搓饵钓了一小半,依然不见鱼口,再看看明大师也是用蓝鲫和蚯蚓上的不是麦穗就是爬地虎,连个白条也没遇上,两个小时下来终于遇上一口,一尾小鲤鱼给了我们一丝丝钓下去的希望。

有小鲤鱼就有大鲤鱼,希望是美好的!

第二品种,小奶鲫来得更晚一些!不知大奶鲫何时到来。

又从明大师那里拿了点蓝鲫试试,结果又上一品种,漂亮的小鳑鲏来了,带回去养起来吧。说来奇怪看到水面上有白条游动,确一直不咬钩,这现在还是第一次见。小白条居然什么饵料都不吃。

第三品种小鳑鲏

各种饵料都试了,可还是不见鱼口,加上明大师的品种,小白条,小麦穗,到目前已经五个品种了。之后我的蚯蚓钓上来一个意外的收获,一尾黄军大佐被擒了。这条小河居然暗藏皇军呀?

原来还有黄军大佐呀!希望大大的。继续蚯蚓钓。

大佐来得正好给了我们继续钓下去的理由!

爬地虎再来,这个大嘴巴最爱蚯蚓了。

之后一直用的蚯蚓想钓黄军,结果是事与愿违,黄军没遇上,却又隔三差五的上了两尾小奶鲫,时间来到了中午,树阴下也不遮阳了,和大师商量好收拾东西回家吃饭。下午还是继续去拉白条吧?

小奶鲫又来了,看来这小河的鱼还是喜欢蚯蚓呀!

小奶鲫再来一尾。

在明大师家等饭吃,看看他一上午的收获,还想回家放鱼塘结果都牺牲了。

最后以红鲤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