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学习了别人怎么钓鱼,自己也想试下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5:06

天气:阴天

钓场:大水沟(其他)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翘嘴

昨天在贵平台视频看到“三本钓鱼”。虽然很不喜欢这个名字,但是还是挺喜欢他们连云港人钓鱼的技巧。他们把传统钓搞的很细致从而演变成上鱼,收获满满。今天一大早就在家鼓捣自己七星漂线组。上次钓荷花池损失了两幅线组,中鱼时鱼儿逃跑缠到荷叶上了。今天想再次使用。出发绑了几副线组。

这可是我的百宝箱,钩子线组,配件。平时除了我谁也别想动我的箱子。今天绑了副1.0的线组配6号伊豆朝天钩。钩子大,一般只要中鱼一般就跑不了。钩子大小和台钓有所不同

今天早上阴天,骑着我电动车特意溜了一圈。寻找好的窝点。一开始寻找的都是以前出鱼比较好的好地方。但是现在天热热了,96KaiFa源码少了,也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算了走吧

顺着河堤又来到了,一片荷花池。看看这荷花就让人眼馋。不知道这荷花池出鱼怎么样。如果我要是小鱼我就会在这么美的地方生活。可是想了想算了夏天鱼儿的活性的强,担心线组

走着!走着!来到了以前我钓鱼的大水沟。秋天的时候我没少从这里钓了鱼。天热了看三本人家也是选着大水沟。就这里大水沟。一个不错的选择,大水沟两边还有大树,比较凉快。

这一片就是我今天的主战场了。拿出自制的酒米,一一打下了窝子。七八米一个窝子,生怕放走一条鱼。给“鬼子扫荡”似的。窝子打七个,等了一会。

这个打窝子也是有学问的!由于窝子多,每个正直方向撒点酒米作记号。如果水里有倒影就可以依水里的影子光亮处做参照物。这样更准。再多的窝子也所差无几。这方法其实很好用

大水沟两头有水泥桥的地方,最容易存鱼。因为这里是水沟最深的地方。鱼儿最容易藏身的地方。这里的鱼儿个体还是比较大。第一杆满满的期待,下去就有动静。多为小杂鱼拖动蚯

第一名来报到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小杂鱼永远的第一名。这说明窝子里还没有进大个体的鱼。继续下钩找一下!左右拖动线组,收索下。

第一尾鲫鱼出水,心情那个激动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