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十六场三兄弟再聚 友情越钓越深 鱼获越钓越少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5:37

天气:晴

钓场:水库大坝(湖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米以内

上午和明去了新钓点收获不理想,中午回来的在明大师家吃过午饭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咱们的后花园,继续拉白条。当然不能放过文大侠把他从牌桌上拉了下来。

明和文两人选择了大坝上,正在拉白条,我就先去大坝出水口位置看看情况。

明和文在那边,我这边出水口位置前几天有外村人守大鱼空军几天,我也来试钓几竿。

这是出水口旁边的一个角落,

正前方,等待大鱼到来。

一个小时后没动静果断放弃,其中也上了几尾小白条,拿着鱼护赶回大坝上和他们俩揍热闹去,拉拉白条总比没动静强吧?

刚到大坝上没几竿就上了一尾小奶鲫,这里的小奶鲫那才叫一个漂亮,都是金光闪闪。只是大鲫鱼很难遇上,钓了这么久是一条也没钓到过。

不得不说这里的小奶鲫真的很多很多。

明和文都上了不少白条,我们三兄弟拉白条都是钓底拉的,总希望哪天大板鲫来了也可以钓到。这里的白条都不怎么抢食,吃口很文静。

这条算是小的了,这时才发现从出水口那边拿过来的小白条已经牺牲了,

这时浮漂到位后,突然来了一个大黑漂,马上扬竿刺鱼,有点份量,刚开始还以为是大鲫鱼,溜了两三下拉上来才发现是白条王子,足有十几公分长,像这样的白条拉上十条就上斤了。

上两的白条,拉着手感真好!算是白条中的巨物了吧?

拉着拉着突然又停口了,水面游来一群大鱼,数量不少呀,只看到乌黑一群,不知道是草鱼还是鲢鳙鱼。当我把饵料抛入鱼群又马上逃走了。

鱼群来了,叫明大师快点脱衣服去追鱼去!

当饵料拉了一阵子,感觉空枪又多了,有时候怎么也拉不中,也不知道是来了一群小麦穗抢食,还是白条又变狡猾。又换上蚯蚓试试,结果上来一条大虾子,这么大的虾米比小白条好多了,哪天专门学学钓虾也不错呀!

蚯蚓上的大虾子也来抢食吃。原来是你这家伙在捣乱,难怪刚刚怎么也拉不中了。

换上蚯蚓继续,看看能不能钓几尾虾子,饵料到底又有动作,一个连续点动后下顿一目接着又送漂。马上扬竿刺鱼,力道还不小呀!一对小奶鲫上来了,还是一大一小,大的还可以有两指宽了,小的就不够看了,还没大白条大。

大小奶鲫也来了。

钓了几竿蚯蚓后,又给鱼儿们换个口味,拉饵钓,空枪几次后,也上了双飞,又一对小奶鲫,抢食双双被擒上岸。

小样,看你们抢食后不后悔呢?

又继续上了几尾白条奶鲫后,又来一个大黑漂,再次扬竿刺鱼,只觉得一股力量往前冲去,刚准备倒竿,那股神秘的力量一下就消失了,从水底还拉上来一枝黑果子。子线断了一根。小钩细线遇上大点的鱼也是没办法呀!

断线带回的黑果子。

钓到下午6点时,今天又钓了两场够累了,我们就准备收竿了,看看最后的收获够一碗了。可惜跑了一尾大的,不然是一条爆护呀!

最后的收获。小奶鲫带回家给老妈放鱼塘去。

钓完鱼还得收拾这小白条,还有几尾小奶鲫因为吃钩太深已经牺牲了,老妈把活着的小奶鲫都拿去放了。

最后的收获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