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快乐垂钓,不速之客,大师变大厨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8:17

天气:阴多云

钓场:野钓(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饵

鱼种: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6米

线组:1.2主线子线0.8

钩型:金袖3号伊势4号

几场大雨后进入伏天,好不容易熬到周末,可以钓鱼了。然而,天公再次不作美,大早上阴沉沉闷葫芦一般,怕白天钓淋雨,准备明天一早出钓。吃过晚饭,天气更闷热了。冲了几次凉,冲过后依然汗如雨下。好不容易对付看完一场中超,闷热的不行,下楼纳纳凉,结果,

辗转实在熬不下去了,果断决定去河边转转,也许河边凉快一些。明天目标李无名好友的钓点!

早上六点起床买点吃的,然后准备出发,大概骑了十几分钟来到钓点前,先给李无名打了个电话让他来接我,他告诉我地址一路先向西走走,到那里李大师李无名出来了,向他指迎的路线带到他所说的96KaiFa源码之门!果然是个96KaiFa源码专用之门!原来是一些租户把护拦给折了个口。

红绿灯口

96KaiFa源码之门

刚来到目的地,我擦,前几日涨水,岸边都是稀泥,河水也不算太清澈。好多白鲢和白条鲫鱼全部浮在水上面的,浮在水上面,看样子今天是没法钓啊。则来之则安之,准备开干吧过来。辗转走了李大师个常钓的点泥巴太稀,都没法下脚,玉米地那里都没法下去,你看看下面全部都是用水泥袋垫着,最后好不容易在一处找到一处排水管的水泥平台就这儿吧,看看这些农民伯伯人种的菜,种长的真好,还有玉米呀,

对面的老翁

玉米

南瓜

放下工具准备开干,今天可使用的是上次平台去年发的一个五米四的鱼见愁的鱼竿。不过这鱼竿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比较重不实用啊。让大家看看我的鱼见愁鱼竿,支起家伙开整,水深1.8米左右,微微有一点点走水。5米4手竿和4米5,1.2主,0.8子,金袖3#无刺钩。先用猪饲料打两把窝子,江湖猎人饵一包饵谷香40% 奶香30% 腥香20% 拉丝粉5% 猪饲料1#5%,调4钓2。

简简单单工具

准备开伞

江湖猎人饵

鱼见愁

开心钓

李无名正坐在右边的。我钓位左边,对岸边都是稀泥,只有穿靴子才过得去。早上新来的老钓翁对面,瞬间占领了这个“制高点”。看见对面正在入护板鲫!

李大师

饵料和好之后准备打窝。打了两次重窝,看见李无名钓了真是带劲啊,一个又一个的拉几分钟之后我开始陆续有口,动作大的都是白条,鲫鱼动作.很轻,个体大一点的有三四两,由于坐的地方离水面较高,又是无刺钩,半路提竿跑了几条没拎上岸。不过也没关系,断断续续始终有口,钓的也算过瘾。9:40天气开始闷热,白条开始各种疯狂,不用看漂,钩丢下去数一二三,提竿就有鱼,而且往往还是小白条。

阴阳天闷热

打窝

大概钓了大概11点多的时候,家里领导打电话说表妹要来我家,叫我收竿回家买菜做饭!正钓的起劲时呀,都没有来的急拍鱼获图片,还是收收回家吧!有几条小板机就放生了,白条全部留下来了,小一点的自己收拾油炸盘。春堤河水质较好,鱼的味道真不是盖的,一点点土腥味没有,就是一个香,这是没吃完的,有需要的吗?自己过来吃!

放生一

1.由于是临时起意,没有对钓场环境进行了解,连涨水了都不知道,匆忙去钓选位就浪费了一定时间。而且也没有更好的选择,能有一个地方下竿,就不错了。

2.在水浑的情况下,猪饲料加江湖猎人饵能有如此表现,已经很满意了。

3.亲人表妹来署假来家做客垂钓时间过短!毕竟妹子好不容易来家做客下次再战!而且垂钓过程有些漫不经心,导致几条板子没拎上岸呀

不算什么失望,毕竟过瘾解毒就好。下面的今天鱼获。

鱼获

表妹一下车就POS✌真二!我顺便抓拍,到家领导菜己买好,我刚紧洗洗下厨!我最拿手香干青椒肉丝,做的韭菜炒鸡蛋,还有排骨汤,一些小炒菜呀!

表妹

韭菜鸡蛋

豆干青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