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雄聚首夜钓,只是鱼获寥寥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5:30

天气:阴 24-31℃

钓场: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黄颡鱼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和卢老弟两人早早的就到了河边,之所以没有下杆,一是因为时间还早,另一个是看到天色有些暗,怕一会要下雨,所以就准备去找个地方小坐一会,等五点半左右再过来钓鱼。

来的太早了

导航显示5公里内有个肯德基,那就去肯德基坐坐吧,反正还有两个小时呢,先来点薯条可乐啥的,用以消磨时间。

小吃

接近五点的时候再来份汉堡,就算是晚餐了,我胃口不大,晚饭吃这一个就足够了

香辣鸡肉堡

吃饱喝足,两人驱车来到钓点,发现邓总已经早早到了,架着双杆手叉腰,霸气十足有没有

已经开钓的邓总

卢老弟由于前面钓灯打窝的地方不敢再去了,所以把钓位选在了排水口的边上,这里按理说是很出鱼的地方,只是底部有些挂底。

卢老弟

半小时过后宋波也来了,大包小包的也赶往排水口那里,都看中了那块风水宝地了吗?

由于黄梅季节,河道正是排水期,所以走水特别厉害,虽说我们主钓昂公,但是天色尚亮,并没有鱼口,对于耐不住寂寞的邓总来说去打探一下附近有没有可口的黄瓜是最实在的选择。

老手就是老手,不一会就摘了四根黄瓜过来

按人头摘的

平时生黄瓜我还确实吃的不多,今天也就来一根吧,还别说,味道真不错,嘎嘣脆

生黄瓜

六点半了,四个人都还空着,这鱼口太不给力了吧。下杆一个小时了,我看到浮标一动不动,就提竿看看。好么,难怪不会有鱼口了,原来是小蛳螺捷足先登啊

钓个蛳螺

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天色暗下来之后昂公终于出现了。

夜钓昂公我们都是用电子漂,亮度比较亮,而且使用方便,走水的情况下连调漂都省略了,只要浮标能浮在水面就行。

昂公吃口就是这么猛,露出的水面五目直接就黑漂了,只一秒钟就看不到电子漂的亮光了,见此情景急急的起竿,一尾大昂公就中了,拉倒岸边手抓住鱼线往岸上一拎,压根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而言

大昂公

十几分钟后,又是3.9米杆子黑漂了,几乎同样的操作,又一尾大昂公来了,这种中鱼频率还是可以的。

第二尾

够大吧

几分钟后3.9米杆子浮标顶漂了,由于钓跑铅,所以一般的小漂相已经看不到了,这种顶漂不太会是昂公,更可能的是鲫鱼鲤鱼在吃,果然提竿上岸小鲫鱼一尾。

这么晚了小鲫鱼还吃蚯蚓

三尾了

这个钓点鱼口有个规律,一过晚上八点半就没啥口了,所以大家都开始收拾装备,准备回家。

我也不例外,就在收拾到一半的时候,3.9米杆子再一次黑漂了,今天鱼口都在这根杆子上了,其它杆子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很奇怪啊。

帽子戏法

这条昂公也是今晚的收杆鱼了,东西打包完成,大家道个别,各自回家

我的垃圾带到小区垃圾桶再丢

垃圾入桶才完美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各位老铁,同样是这条河里钓鱼,为啥我用小抛竿就没鱼口呢?今天三根杆子用串钩,从头至尾一口都没有,收杆时候蚯蚓还是活的,昨天晚上也是如此,而且我抛的也不是很远,距离和手竿钓的距离也差不多啊,是不是我的操作有问题?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