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添主线盒换钓位 只为高品质作钓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1:00

天气:太阳火辣辣

钓场:超哥奶鲫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老四样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赤袖二号

前几天大叔都是阴天作战奶鲫秘密基地,所以每次都带着钓鱼伞,今天天气好晴朗,大叔想着终于可以不带伞了,结果太阳一出开始后悔了!由于大叔现在选的钓位比较空旷,只要有太阳,非一般的热,即使穿着凉爽钓鱼衣,也无济于事,即使鱼口给力,大叔还是挪屁股了!找了个坐北朝南,左手边有一搓两米多高小树丛的钓位,正好可以遮住太阳!大叔就是这样,在钓好的基础上还得追求钓得舒服!

新钓位左手边,杂草丛生!后面是老大妈的菜地,种的芋头,毛豆等!

大叔把点选在了对岸两棵树的树荫中,离岸也比较近,3.6米竿绰绰有余!

今天大叔还有一个试钓任务,之前偶尔在试钓活动中看到了江湖猎人大轴主线盒,大叔甚是喜欢,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了申请,结果平台给了大叔机会,感谢好钓鱼平台!其实以前在平台也换购过一个,结果没几天就被大叔钓友要过去了,虽有一百个不舍,没办法,忍痛割爱!

验证了一句话: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