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二十三场兄弟领导送早餐,奈何鱼儿集体失踪迹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6:33

天气:小雨

钓场:大坝(湖库)

饵料:五花八门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因为昨天下午跟明约好,今天早上继续拉我们的大白条,所以一早起床我们就直奔钓点。

一看,哇塞,今天的水位上涨这么多呀!都说涨水好钓鱼,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有昨天明大师的收获。

水位上涨呀!

明大师还没来呀!那家伙昨天还向我保证今天会比我早到的,看来又在骗我!

哪里有明的身影!又被他耍了!

大坝上唯一一块水平地也被水淹了。

雨还在下,

选择好位置,再准备开饵工作,首先钓底,抽了二三十竿都没有动静,又换个点还是没有,转眼将近一个小时过去,浮漂如定海神针,纹丝不动,只好继续寻找鱼儿,位置沿着大坝上换了个遍,五个,六个,依然不见鱼不踪。

整条大坝上空无一口,钓底钓浮都没口,连白条也全体失踪了!这不正常呀,以前这个点是最好钓的一段时间!

兄弟明和文来了,这两个家伙难道知道今早上鱼口不好,这个时候才来。

走钓失败后,时间已经开杆一个多小时了。这样下去是要空军的节奏呀!只好又回到第一个位置开始守钓,相信下一竿会有收获的。等呀等,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等来一口,一尾小白条终于露面了。

开杆鱼,雨早就停了,这一尾白条来得也太晚了点!

先装进鱼护,期待下一竿的到来!

我算是开竿了,可明和文还在等待鱼的到来,明坚持守钓,文开始走我之前的路,进行走钓!这时明的老婆从岸上走来,说我们都没吃早餐给我们送早饭来了。

96KaiFa源码都羡慕兄弟明有个好领导呀!上次明雨淋湿了衣服,给送衣服过来,这回没吃早餐给送早餐过来!为我的兄弟鼓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