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回老家钓鱼第四天,遇到比我更专业的小钓友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05:52

天气:阴天多云

钓场:锦江河(江河)

饵料:蚯蚓,蓝鲫,918,速攻,螺鲤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回老家钓了第四天了,前面几天基本上都是空军,前两天河里涨大水,平均一天涨1m的节奏,昨天又开始退水了,一天也差不多1m的速度,今天还在退水,搞死人啊。

锦江河的上游12号有三个初中的女同学在河边拍照的时候掉到河里了,有一个女生会游泳,自己游上来去叫了大人,然后救到了一个女生,还一个女生到今天都还没找到,昨天还看到蓝天搜救队开着摩托艇在找,愿吉人天相。不管怎么说,游泳是个基本技能,所有人都应该学。

好钓鱼

昨天在钓鱼的时候来了小孩子过来看钓鱼,我回去吃饭的时候叫他玩一会,他说他会钓鱼,经常在这里钓鱼,有两年钓龄的老司机了。小家伙今年小升初,说今年考的不错,家里让他出来钓鱼,昨天是下雨,他过来看看有没有人钓鱼。吃完饭我从车上拿了点钓鱼吃的干粮和给他,小家伙也不回去吃饭,就陪我钓了一下午,走的时候拿了点钓鱼用的配件给他,八字环,漂座,太空豆,铅皮,他说他的竖漂都坏了,又送了两只给他,他想要副4.5+5.4的主线,我说明天来拿,东西在我的背包里,晚上回去给他做好。昨天没钓到几条鱼,钓的最多的是刀鳅,钓了7-8条,我的鱼护孔有点大,都跑的差不多了。昨天钓的不好,看了天气预报,决定今天继续来报仇。

风景不错吧

上了个巨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