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天鱼难钓,环保更重要!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9:19

天气:晴

钓场:华家湾水库(湖库)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主线1.0,子线0.6

钩型:金袖5号

不知不觉夏天都已经进入三伏天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鱼也变得越来越难钓了,怎么办?鱼的心情不好不想吃任何饵料,可是俺们96KaiFa源码还是一鱼既往地追求中,虽然每次都是开心而去空军而归,可是饵料和钓鱼的装备不断地升级,这也就会造出很多的垃圾,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加,96KaiFa源码个个都是有素质的人了!

群里的朋友们天天问我,买了大二千的饵料和装备为什么天天宅在家里?要是有鱼钓,俺早就浪的无影无踪了!整个夏天都没有钓到过一次好鱼,说话写帖子的底气都不足啊!

连续空军了几次在以后每次去钓鱼都偷偷的出发,早去晚归,怕碰到邻居问俺的鱼获。

就这样的鱼获连放流都觉得难为情,拍照的时候都闭着眼睛,怕控制不住俺的眼泪。让俺更难受的是俺家的那两只馋猫,天天等着俺的鱼吃却望着鱼护两眼放光。失望太多了就开始人身攻击俺了,说俺的这个钓鱼大师证是水货的,干脆以后就不要说会钓鱼了!这样的摧残让俺这受伤的心灵往哪里找安慰去呀!

儿子高考完后趁有时间就去练车,一个月的时间科目二都考过了,昨天晚上,儿子跟俺说他过了科目二是不是钓点鱼慰劳一下,最好的是黄辣丁,这样的大热天,连白条都钓不到半碗还想吃黄辣丁鱼,真的是想验证俺这钓鱼的红本本有木有水份吗?

儿子出了题,他不问经过只等揭锅!俺的俺自己疼,把压力变动力以爱心作饵,期待收获一份爱的回报!

俺钓鱼从来不喜欢钓蚯蚓!相信有很多96KaiFa源码也是这样的感觉,可是黄辣丁只喜欢吃蚯蚓,虽然有时候腥饵偶遇过,还是蚯蚓的诱惑大些。到了水库边看到96KaiFa源码摆起了海杆阵,鱼护却没有下水,连这么厉害的核武器都没有搞定,今天的鱼获又不会是空的吧?

看到这样的鱼情,心里又开始起浪花了,是钓鱼呢?钓鱼呢?还是钓鱼?作为中毒太深的96KaiFa源码当然是选择钓鱼的呀!不管有没有鱼,只要有水都要抛上几竿何况今天还带着任务来的!

有爱心的人天不负!就在俺把钓场周围的垃圾检拾干净后,有人上鱼了,还是俺渴望的黄辣丁。跑过去一看,有二两左右,他还是饵料钓到的,就这样的鱼情,如果俺用事先准备好的蚯蚓一定会有收获的!

看到那位老师傅是用3米6钓到的,估计涨水鱼都拢边了。既然这样俺多年的经验告诉自己,抓紧时间在上午黄辣丁开口的窗口期尽量多钓几条,给家人一份惊喜!

于是就拿起俺自制的3米的钓台钓竿,挂上蚯蚓不断的用蚯蚓打窝。一包蚯蚓在俺炮台前面,左边和右边各打了几十条。前面的窝子抛满竿打窝,左边的离岸边大约一米处,右边的窝子做在靠岸边的草丛边上,这样的打窝方法俺屡试屡爽,都是大有收获,有一次就在坑边用2米7的杆子钓到了一尾13斤的青鱼,成了俺这上半生最值得吹牛的资本!

打完窝就急忙找一条小活蚯蚓挂到5号袖钓上,俺用的是无倒刺的袖钩,黄辣丁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见血封喉,一出血就死了,死了的黄辣丁极容易腐烂变质,俺用无刺钩虽然上蚯蚓麻烦点,但是充分保证了黄辣丁的鲜活度。

三个窝点,首先是右边的草窝子里中鱼,目标鱼黄辣丁一尾,这时候时间已经是上午十点左右了,黄辣丁索食的黄金时间已近尾声了,能中鱼就证明这时还有黄辣丁在岸边觅食,于是抓紧时间换上新鲜的蚯蚓继续在这里诱钓。

刚一到底浮漂又不见了,提竿上了个小鲤壳,换位置,到前面的窝子里抛竿,三竿下去中了2尾三两左右野生的鲫鱼,今天的鱼情奇了怪了,怎么回事啊,三个窝子里都是中了一尾黄辣丁和接下来就是小瓜子鲫和小鲤壳,搞得俺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不停的换作钓,总是苍天不负俺的一颗爱心,到正午收杆回家做饭,收获满满的二碗鱼,一碗黄辣丁,一碗大板鲫,小鱼全部放生了!

夏天钓鱼天真热,

十钓九空舍不得。

待听小儿一声盼,

滿满河鲜全家悦!

夏天来了,天热,水涨,鱼情常有反复。在这里俺真心的祝愿喜欢钓鱼老铁们守位初心,注意安全和环保,每次去钓鱼都有惊喜,每一次的鱼获都写出超级精华帖!

祝咱们喜欢的好钓鱼平台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