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活动虽然即将结束,但保护环境才刚刚开始

绿色夏钓,激情仲夏,平台搞的这个活动已经一个月了,正好这一个月里我转了好几个地方,说真心话,咱们广大钓友都是积极响应平台号召,钓点环境明显改善。做为一个刚刚下水的96KaiFa源码,我感谢大家,青山绿水真的是靠大家的点滴努力才能慢慢改变的。我也感谢平台上的各位领导,是你们推广的这一系列活动使大家的动力更足了。

大家看看平台下了多大的血本,众位钓友也清楚平台的良苦用心。为了青山绿水,为了子孙后代,为了你我他,即便平台的活动结束了,我想大家的行动一定还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咱们这个平台里应该有从事环保工作或者是国家行政的吧,希望你们在响应平台号召做好自我的同时,再把咱们广大钓友反映。毕竟环境的问题想办法给一一解决了。毕竟环境好了,咱们的心情都不一样。

在这样的环境下钓鱼,即便没有鱼获,心情也是舒畅的。

老话说的好,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我相信在平台及各位钓友的共同努力下,花会更香,水会更绿,天会更蓝!

最后祝平台更上一层楼!祝各位钓友心想事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