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有了红本本,鱼儿见我都退避三尺

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6:01

天气:阵雨

钓场:野钓(江河)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4.5米

又是周末到了,这红火火的太阳让我们96KaiFa源码坐立不安,出钓吗又热得难受,不出钓吗,又是心痒难耐。最后也只能在家看看平台钓友分享的帖子,顺便把平台的每日任务完成。也学学理论知识,完成任务后再把自己出钓的帖子写写。

理论知识还得多学学!不然对不起平台发给的红本本呀!

言归正传,回到当日的场景。就是这片水源,多么熟悉的场景我又来了,对于不钓鱼的人来说是无法呆坐的,但是对于我们爱好钓鱼的人来说,这里充满了乐趣,能够回归大自然,享受绿水清山间的自然气息,当你哪一天搬砖累了,这里能让我们96KaiFa源码静下心来安静的休息片刻。

不管风吹雨打我们96KaiFa源码向往的永远是那片能钓鱼的圣地!

刚到达我的解毒基地,天空开始下雨了,马上支起我的小雨伞。再开始钓前的准备,开饵调漂找底等工作完成后,饵料也醒好了。其实这个夏天钓鱼我很少打窝,都是直接开钓,窝里有鱼能上钩就钓几条,窝子无鱼我也无所谓抛上几竿,瘾过了就回去。

支起雨伞,水位也上涨了不少。

十几竿过后迎来了这一场的开杆鱼,小白条一尾也不知道它是怎么吃的饵,还是正口呀!我的鱼钩看似比小白条的嘴还大呀!

小白条也不容易,好不容易抢点饵料还嘴馋了。

突然间发现鱼漂不见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分了心,马上扬竿,还好鱼还在钩子上,一尾小奶鲫到手,这里的鲫鱼有一个特点,皮色都是白白净净的,我老家的鲫鱼却是黄金鲫。老话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这不水质不同这鲫鱼也各有特色吗?

目标鱼一尾,

鲫鱼汤又有了。其实今天在带着个小小的任务,上次的鲫鱼汤给侄女吃了,说还没过瘾呀!我也是服了,你说你鱼吃完了还没过瘾,我这钓鱼的连一根鱼刺都没见着呢?又叫我去钓鱼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后,定海神针一直没有反应,我又换到了左边的位置去了。没一会工夫,可天空确开始变化无穷,时而光亮,时而阴沉。几次变换后,感觉天都快塌下来了,一场大雨从远处哗啦哗啦下过来,三十米,二十米,十米,雨伞上开始滴滴答答了!

大雨又来了。

看看这边场景,这是要天黑的节奏吗?我钓场鱼可真不容易呀!心里头装着侄女给的任务,头顶上冒头被大雨淋湿的危险!目视着前方的定海神针,今天的任务可有点难呀!

突然发着不对呀!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对面的钓鱼台不见了,这水位也不可能把钓鱼淹了呀!后来仔细看发现那边草丛中有木板,应该是搭建不合格什么时候把它拆了吧。

雨还在继续,可鱼确不继续上呀?

没口那就尝一下侄女给我准备的皮蛋吧,看来也知道叔叔钓鱼不容易,给我备了吃的。

一场雨快要过去后,开空开始明亮起来,突然发现浮漂开始点动了一下,等待,手握住鱼竿随时准备刺鱼,可等了一会又没反应了,刚准备松手时,浮漂又轻轻点了一下。这么警惕呀!再次点了两下才出现一个小顿口,马上刺鱼。鲫鱼汤又来了。

看看吧,小样还想搞偷袭呀!以为我没注意吗?

风雨过后又坚持钓了条收竿鱼,几个小时一共就这么三尾,这年头鱼是越钓越少呀,侄女的喝的鱼汤估计又喝不过瘾呀!

最后的收竿鱼。

回家后看看我的红本来是不是有水份呢?自从有了红本来,鱼儿见我都退避三尺!

钓鱼大师镇楼下次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