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新钓点,鲫鱼鲤鱼来助阵

时间:2019年07月20日 13:02

天气:天气多云

钓场:锡山大道(江河)

饵料:鲤食鸣,狂口鲤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3米以内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四号

吃过中午饭我就送老婆去公司,她今天公司有点事。送完她往前两百米左右是一条大河,我停车大致看了一下,大河走水很厉害。我又往前面走了一百多米,发现大河链接着一条六七米宽的小河,小河水质不错水流也比较平缓!

蜿蜒的小河

看到这个环境我的鱼瘾就犯了,车上的装备随时都是齐全的,所以车上拿着东西就沿着河道边走边找钓位。走了三十米左右我就找到一个相对平坦的岸边,放下东西就赶紧准备!

钓位就选这边

这个地方的环境真的太好了,映入眼帘的全是一片绿色!

满眼绿色

最近一直在用蓝鲫,所以今天换换饵料,就用狂口鲫和江湖猎人的鲤食鸣,反正不为鱼获,玩玩就好!

饵料

开好饵料就赶紧下竿,竿子一根3.6米的钓中间,2.7米的钓边,这个大热天估计边上比较好钓!

下竿

今天这个天气真的很热,我带着帽子脸上被反射的阳光照的脸上有点疼,饵料开好就赶紧做钓,平台的饵料就是拉丝粉太少了,没办法用拉饵,所以只能搓饵!

天热水面上白条挺多的,所以下竿就有口,鱼获暂时没有估计是因为钩子有点大了,钓了几竿感觉短竿有东西,赶紧提竿!

垃圾开竿

下去十几分钟后就一个大顶漂,我赶紧提竿中鱼了,白条开竿是我钓鱼的正常节奏!

大白条

今天这里的白条挺大的,卢老弟最爱的白条,所以我赶紧把这个信息发群里,但是卢老弟这两天锻炼腿有点过了,所以没法出来钓鱼!

这不刚群里说完白条又来了!

白条

看来今天虽然天热,鱼口还是不错的,丁哥今天也因为天热休息了,所以今天就我一个人过瘾,群里各种羡慕!

这不没一会鲫鱼也来了,哈哈这个小河鱼种还是挺多的!

小鲫鱼一尾

这几条鱼都是3.6米竿子中的,2.7米的竿子老是没有动静,我在给长竿换饵料的时候忽然2.7米的竿子顶漂了,我赶紧提竿中巨物了。可以2.7米的竿子不好控鱼,大鲤鱼折腾了几下就钻草丛里面了,加上没有准备抄网,巨物切线跑了!

鲤鱼折腾一会跑了也没啥遗憾,反正我也不要鲤鱼,所以继续下竿钓鱼,没一会3.6米的竿子也是一个大顶漂,我还以为是鲫鱼,结果提竿还是一尾鲤鱼,这个鲤鱼劲还挺大的,上一条跑了之后我就架抄网了,所以这一条成功入护!

鲤鱼

成功入户

上了鲤鱼手感还真不错,虽然小一点但今天这个新钓点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除了路边不好停车别的都好,尤其环境太好了,以后可以和兄弟们多过来玩玩!

这个天是在是太热了,今天没有带钓伞,只戴了帽子,太阳晒得我满头大汗!

太热了,满头大汗

后面我又钓了几个白条,因为平台的饵料太粘手了,所以没办法用手机拍照,看来下次使用平台饵料一定要带点拉丝粉。

临近四点热的实在受不了了我就赶紧收竿,收竿的时候短竿一点动静都没,可是提竿的时候竟然上了一条白条,看来我钓跑铅还是太顿了!

收竿白条

今天这个新钓点的试钓还是可以的,一条鲫鱼一条鲤鱼几个白条,最主要跑了一条大鲤鱼,看来下次钓鱼不能偷懒了。

收拾好东西给鱼获排个照就赶紧回家,今天这个天气不带钓伞真的是太受罪了,加上车里也没有水,所以早早收竿是不错的选择!

鱼获

最近钓鱼基本全部放流的,今天的鱼获也是放流!

鲤鱼放流

鲫鱼放流

走吧

白条放流

总结

夏天钓鱼防晒措施一定要到位,不然太阳☀️下面钓鱼真心晒得受不了,夏天钓鱼补水一定要及时,不然很容易中暑!

一个人钓鱼一定要准备抄网,不然好不容易上鱼结果跑了还是有点遗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