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晨练钓鱼两不误,烈阳高照,其他钓友赶紧来掩护我撤退

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5:30

天气:晴

钓场:湿地公园(江河)

饵料:霸野通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5+0.8

钩型:袖4

很久都没写贴子了,不是没有去钓鱼,而是鱼获不佳,也不好意思写了,野钓资源被严重破坏,网工和电工轮番轰炸,鱼越来越少了。

今天天气依然是高温,早点起来,还是去湿地公园老钓点玩玩。

上面两张图是前段时间涨水照的,由于内涝严重,再加上水库放水,整个湿地公园都淹了。下面三张是退水后的照片,涨水前后的落差有三米左右。

这里是湿地公园锻炼身体的地方,只要不下雨,我就要到这里来玩玩单双杠,小跑几圈,然后开始作钓。鱼要钓,身体也要锻炼,有了好的身体才能钓好鱼。

今天的钓位仍然选在亭子这里,夏天太阳出来的早,七点左右太阳就老高了,这个地方因为有亭子挡着,要到九点左右才会有太阳的温暖。而且这地方水深也合适,两米左右,说不定还能上个大物呢

涨水期间,水库的大鱼也顺流而下,周五就有一个钓友搞到了六条草鱼,而且是用蚯蚓钓的,看来现在草鱼也换口味了,虽然都不算大,两三斤左右,但是野钓能有这么多也是不错了。

平台的霸野通饵料不错,不但能钓鲫鱼,还能上鲤草,今天就用这个了,看它能不能带给我意外的惊喜。

今天的作钓还是以鲫鱼为主,所以加了点拉丝粉,拉饵作钓,以小带大,所以在线组方面加大了,1.5+0.8,这样遇到两三斤的也不怕了,期待有条大物能到我的护里来。

由于涨水后水位变化,得重新找底、调漂,这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做完之后就开始了今天的作钓。浮漂我调的是三目,先钓三目,后期根据鱼情的变化再来做调整。

抛了十多竿之后,一个小顿口,上鱼了,目标鱼,只不过小了点,上嘴唇中鱼,说明钓的有的钝了,向下拉一点试试。

又一尾,还是上钩中鱼,继续调整。

这条鱼把家底都搬上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