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晚,三百斤货!饵料,钓技全程分享!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6:16

天气:很热,又闷

钓场:水库(湖库)

饵料:自调土鲮,自制鲢鳙饵料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鲈鱼 鲮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远投钓

竿长:5.4米 7.2米

线组:主线斑点线三号,子线大力马

钩型:伊势尼五号十号

好久没去钓鱼了,放假和兄弟们约好去散散心,聊聊天的!谁知道一不小心,一晚三百斤!意料之外的事。我从不孤身寡人去作钓,五人团队战!四人台钓,一人海杆!

土鲮料,奶香土鲮三分二,一窝疯一份,果酸两滴!本来不想加果酸的,因为加了就变了味了!又和兄弟在说话就不知道怎么就顺手加上了。当时,没敢打窝,先钓着,看情况而定!也不多说了,上图!中途也有了停囗了,打点窝,花生枯加泥放盆里一齐泡,和个巴掌型!不敢和圆了,下面就个陡坡,滚下去就完了!少打,见没囗就打点!

大头饵吧!是我们这边一个老师傅自制的,十块钱一斤!猛的一匹!我们要做的,只有找氺层!刚开始的时候,放七八十公分的深度!到后来的四五米,不要问我为什么,浅氺没鱼,我也没想到为什么四五米,去到六米,上的鱼好大!看图

我嘛!怎么说呢?贼懒,就抱着个五米四的杆,挂上新鲜玉,守草鱼!用鲜玉米打窝!然后,就和兄弟们聊聊工作丫,聊聊家里的事丫!时间也快,到晚上十一点,三个小时!一囗没有,也是自己想到的!又见他们上鱼那么爽!罢了。换钩伊势尼五号,大马力!上鲮鱼料!反正,手都抽痛了!也不知道是一窝疯,还是那果酸的作用!上鱼的速度好快!看图呗

我也忘了几点了,凌晨的时候,我上了条小草鱼!当时也奇怪,饿疯了吗!鲮鱼饵也吃的?也没多想,但是,我觉得我错过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看看大头呗!我也不知道那师傅怎么调的料,好用

忙了一晚,七点天亮!我就收杆了!累死!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没囗了,海杆那也不行了,全是小白条!拉回来笼里,勾子上全是小白条!手杆,饵料下不去,全是小白条,小罗非,本来就要走的,有个兄弟坐我位置上,挂个玉米,上条收杆鱼,这一杆下去,我们的故事又开始了!连杆八九条小草鱼!好多条都是中途就接囗了!忽然,回想起,我凌晨,鲮鱼饵上的那条小草鱼!我是不是当时就要挂上玉米呢!!啊啊啊,贼气!脑子不灵光丫!笨的一匹!

海杆也收了,但是,灵光一闪!以前听一个老师傅说:海杆大头笼里装上芦苇,勾子挂玉米,放半氺,抛出去,也有机会守到大草鱼!反正他上草鱼也不肯走的,顺手割了点芦苇,挂上玉米,放个七八米的深度抛出去,听天由命吧!谁知道,我们的故事,又双叒塔玛开始了!二十分钟不到,漂不见了!啊!!!这是真正的大草!还是连杆那种!!好的故事可能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结尾了,祝各位钓友们:家人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臣 退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